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半年投资要点

今年的市场,上蹿下跳,做股票的还真是难受。我给出几点建议:

1、市场的性质,不好说。但这样判断应该没问题,是熊市之末,距牛市已经不远了,最晚不会超过两年。不要纠缠于什么市,目前就是最赚钱的时候,大部分的票都在低位,即使是指数大跌,你找的票也跌不到那里去。

2、最好的策略是经常空仓,找准个股与入市时机,像狩猎那样一口咬准,多做一锤子买卖。

3、主线是有政策预期的:

汽车。油车将逐步淘汰,未来的汽车市场是电车、自动驾驶、智能交通。

数字经济。国家将推出数字信用支付,逐步取代微信、支付宝。

资源为王,这是经济复苏前最稳的板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