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起航,公司开张,普天同庆

‘朝鹏农家’股份有限公司开张讲话

尊敬的领导、热心肠的各界人士、可爱的农民朋友们:

大家好。今天是个开心的日子,大喜的日子。‘朝鹏农家股份有限公司’与春城镇九头坡、合岗管区的农人朋友,在领导的大力牵引下、在各界友人的大力支持下,终于走到了一起,利用各自的资源与优势,相互提携,共建美好的家园,同创灿烂辉煌。

‘朝鹏农家’溯源于二00三年的一间普通饭店:大家庭美食城,专门为企业提供后勤服务,创始人为春城镇离职的 计划生育专干曾凡鹰。春城北坛花园路口的美食城实际上是后勤的总部,挂靠的单位有:新丽华印刷厂、兴利家私厂、一片天药业、嘉华烟花厂、有发木业、白雪家具厂等,所辖员工三百多人。

此后,由于各种原因,大家庭转战于湛江廉江、广州大学城商业区(北区)。转到湛江廉江市后,服务单位为一品木业有限公司。此后,扶植当地蔗农,组建货运车队,并以此为切入点,成立了‘傲鹰农家’,从此与当地蔗农结缘。二0一七年,一家挂靠湛江农农垦公司的糖厂老板坐牢,当地几百家蔗农的甘蔗款被拖欠。农民拿不到钱就要急,他要养家、要维持生产,手拿白条又无人理会。因而联合起来,拦路、围攻糖厂。在此危急时刻,傲鹰农家积极与市、省有关部门沟通,写下:老板进班房,职能部门踢皮球——廉江蔗农三千万蔗款向谁要?在各方努力下,最终取得双赢:镇府担保、银行垫资、糖厂承诺,农民蔗款全部兑现,生产得以恢复。

傲鹰农家在异乡继续打拼之余,在2020年的今天,再回家乡发展,与九头坡、合岗管区共同打造新农家,含:农家乐、旅游、养老、特训学校、幼儿园等功能。

昨天,傲鹰展翅,今天,朝鹏翔云。我们翘首以待,希望我们共同打造的家园,不断壮大,希望更多的朋友走到这里,我们一起:吃、喝、玩、乐,琴、棋、书、画,共创、共赏美好生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