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兵临城下,3100,你还能坚持多久!?

?


之所以写这么挑衅的主题,其实,倒不是说此轮一定能拿下3100,但是,从周期上来说。


大部分主力的建仓时间还是不够充分。


所以,今日,再次运行到箱体中轴3050附近后迂回。


这里,我们要特别强调的是,别看到阴线就沾沾自喜看空是正确的。


呵呵,慢慢来~


短线操作阶段性总结~



看似是短线,但,实际上,这个位置,我这里想给朋友们参考的都是具备很好中期价值的股票!


再看下和朋友们操作的短线股票两支。


昨日


今日




而前期我们低位布局的农业股,在不断堆积的重重利好引导下,终于开始渐渐走强。


600990四创电子等就不想去一一回顾了


看下这个小小的农业股吧~



既然,我们对于大部分个股的短、中趋势判断是走正确了。


那我们对大盘,理当延续自己的风格继维持原判。


她退,我们进!


明日,择机继续增仓!


短线股票短线玩法,中期股票,买进,关掉账户别看了,拿着!!!


一轮一轮玩过来,大盘是没上,但是,个股指数已经悄然上扬~~~


大量题材,包括我们不愿提及的旱灾受益个股如:抗旱概念股主要有新疆天业、利欧股份、鲁北化工、江淮动力、林海股份、天一科技、三花股份、安徽水利、鲁西化工、湘电股份、三峡水利和露天煤业等近几日的走势都异常强劲。


且,看旱情肆意这么蔓延下去,短期内是不太可能得到控制了。


于是,恐慌之余:600127金健米业等农业股,甚至是部分的食品加工类股票都开始逆市走强。


因此,我们仍可继续关注。


虽然,我们不愿拿天灾来炒作,然而,有时,也只能简单说声无奈吧!


愿灾区的朋友们吉人自有天相!


好人有好报!


?


操作,优于预测,请不要随便揣测大盘涨跌的点位!


认真点,用点功夫做好自己手中的股票,才是正道!


怨天尤人不该是我们的风格!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