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道老张】5月9日 A股热点直播+个股点评

各位朋友早上好,欢迎来到老张直播间!没有关注老张的朋友先把老张关注一下,以便方便下次前来!感谢股途一路有你,风雨兼程伴你行,有问必答等你来!


温馨提示:本直播每日准时为大家直播最新、最准、最全的股市信息。本博提出的市场观点及点评推送的个股只代表本博对股市、个股的理解,只做为参考,不作操作依据,买卖自愿,盈亏自负。


喜欢老张观点的朋友请按CTRL+D收藏直播地址!按F5键 刷新查看最新消息,每次都有惊喜哦!


由于系统的原因,文中更新比较慢,朋友们可以跟踪下方的评论区。


05-09 07:33

昨天是强势调整的一天(多头明显占优),今天会不会继续的涨涨涨呢?

05-09 07:35

大盘:底部形态成之后,处于震荡吸筹反弹段,无大风险;

创业板:在大盘筑底反弹之际,创业板没有走出跷跷板效应,已经非常棒了,技术面形态强势为主;

总结:今天大盘盘中冲一把就会回落,继续震荡调整,修复各项技术指标;大家不要怕,就是盘中的震荡调整,没有风险,下跌的时候,反而对于个股是个买入机会!

几个细节:主要好的买点在指数盘中下跌的时候、蓝筹股和题材股都具备机会、短线个股涨幅在减小说明勿追了!

策略:逢回调可以积极的操作!


05-09 09:20

昨天朋友们是不是很明显感觉到虽然大盘指数在上涨,自己却不那么好赚钱,那是因为盘面分化太大,轮动太快,蓝筹和题材有跷跷板效应,无大风险,但搞不对个股也容易踏空!

05-09 09:24

$九典制药 sz300705$ 逢低跟踪关注一下!推送的个股只代表本博对股市、个股的理解,只做为参考,不作操作依据,买卖自愿,盈亏自负。

05-09 09:25

$盛弘股份 sz300693$ 逢低跟踪关注一下!推送的个股只代表本博对股市、个股的理解,只做为参考,不作操作依据,买卖自愿,盈亏自负。

05-09 09:27

$金刚玻璃 sz300093$ 逢低跟踪关注一下!推送的个股只代表本博对股市、个股的理解,只做为参考,不作操作依据,买卖自愿,盈亏自负。

05-09 09:27

$凯伦股份 sz300715$ 逢低跟踪关注一下!推送的个股只代表本博对股市、个股的理解,只做为参考,不作操作依据,买卖自愿,盈亏自负。

05-09 09:28

$润都股份 sz002923$ 逢低跟踪关注一下!推送的个股只代表本博对股市、个股的理解,只做为参考,不作操作依据,买卖自愿,盈亏自负。

05-09 09:32

$赛腾股份 sh603283$ 逢低跟踪关注一下!推送的个股只代表本博对股市、个股的理解,只做为参考,不作操作依据,买卖自愿,盈亏自负。

05-09 09:35

高位股开始杀跌了,比如$高斯贝尔 sz002848$ ,$沙河股份 sz000014$ 、$永创智能 sh603901$ 等,两大妖王被关,还是很影响高位股走势的!不要去碰这些高位个股哦!

05-09 09:38

目前就是盘面切换过快,昨日大盘强,创业板弱;今日开盘又是创业板强,大盘弱,这也是操作难点的方向。

05-09 09:42

这两天一线白马股涨幅较大,今日开始出现了早盘杀跌回落,影响大盘指数回落,不过涨两天调一下属于正常。

05-09 09:44

温馨提示真正的调整会在周四,今天还有冲高的可能哦!啥也别怕,做趋势,就是耐心+信心!

05-09 09:52

漂亮,前天公开提示的$方大炭素 sh600516$ 拉起,跟上的朋友小赚了!!!


05-09 09:57

大盘和创业板有继续冲高的走势了!这应该是今天最后一次冲高的机会了;下午到明天就可能会震荡调整!

05-09 10:01

前天直播间公开提示的$鲁西化工 sz000830$ 今日继续表现,跟上的朋友盈利再度扩大,吃肉!!!

05-09 10:02

前天直播间公开提示的$鲁西化工 sz000830$ 今日继续表现,跟上的朋友盈利再度扩大,吃肉!!!


05-09 10:04

券商引领指数,跳水!上证50走的弱,毕竟昨天和前天都大涨2天了,休息休息调整下也属于正常。

05-09 10:10

目前券商和白马股砸指数砸的比较凶,权重砸指数,只要创业板稳定,没有多大问题的,大跌的个股少,盘面悲观情绪就不会浓厚,很容易情绪反转的。

05-09 10:15

权重弱,芯片强,创业板稳定,无大问题!大家一定要注意下反弹行情,不可能是一直反弹,而是反弹中带有调整,洗完浮筹再度上攻是最良性的,目前就是吸筹调整状态,一旦洗完会继续冲的!!!

05-09 11:08

大盘经过5次探底回升筑底后,本周一周二阳线拉升,今日小阴线调整,属于筑底后拉升的中继调整,体现在盘面上就是墨迹的很,墨迹也得坚守住!

05-09 11:10

$爱司凯 sz300521$ 逢低跟踪关注好!推送的个股只代表本博对股市、个股的理解,只做为参考,不作操作依据,买卖自愿,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