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道老张】5月10日 A股热点直播+个股点评

各位朋友早上好,欢迎来到老张直播间!没有关注老张的朋友先把老张关注一下,以便方便下次前来!感谢股途一路有你,风雨兼程伴你行,有问必答等你来!


温馨提示:本直播每日准时为大家直播最新、最准、最全的股市信息。本博提出的市场观点及点评推送的个股只代表本博对股市、个股的理解,只做为参考,不作操作依据,买卖自愿,盈亏自负。


喜欢老张观点的朋友请按CTRL+D收藏直播地址!按F5键 刷新查看最新消息,每次都有惊喜哦!


由于系统的原因,文中更新比较慢,朋友们可以跟踪下方的评论区。



05-10 07:43

虽然近期中国V股按照老张的研判,筑底之后反弹了!不过大部分朋友连声大喊:墨迹,难受,无聊!为什么大家会有这样的感觉呢!其实大家的感觉是真实的;这两天的股市,很稳定,但是赚钱难度是有的,个股可能就让你盈利1个多点,就下跌,然后也不大跌,让你难受不已;而且个股的连续性较差,只有个股的超级强势股(或叫妖股才有快感);为什么会造成这样的情况呢?就是因为本次反弹没有主线,没有一个有人气的大板块启动;因此市场的资金“猥猥琐琐”的!

05-10 07:46

大盘:底部已经构筑完成,目前处于反弹出局,墨迹是常态;今天也没有大风险; 创业板:强于大盘,有创业板顶着,市场还是有局部小热点的; 总结:今天大盘和创业板继续的震荡调整,即便是“黑周四”,也没有大跌的可能,最多就是小阴线,实体很小的; 策略:老张要说:只要反弹趋势在,股就在!小跌小涨有助于市场的长期反弹; 还有近期要重点关注,有没有大热点启动,一旦有,就会出现真正的普涨赚钱效应!

05-10 10:33

漂亮,$新宏泽 sz002836$ 今日继续强势,再度涨停,跟上的朋友盈利再度扩大,实力再度见证!


05-10 10:37

昨天直播间盘前提示的$凯伦股份 sz300715$ 表现不错,跟上的朋友吃肉吃肉!!!

05-10 10:41

昨天直播间盘前提示的$润都股份 sz002923$ 表现不错,跟上的朋友吃肉吃肉!!!


05-10 10:42

昨天直播间盘前提示的$润都股份 sz002923$ 表现不错,跟上的朋友吃肉吃肉!!!


05-10 10:44

昨天直播间盘前公开提示的$爱司凯 sz300521$ 表现不错,跟上的朋友吃肉吃肉!!!


05-10 10:46


昨天直播间盘前提示的$润都股份 sz002923$ 表现不错,跟上的朋友吃肉吃肉!!!

05-10 10:50

昨天直播间盘前公开提示的$九典制药 sz300705$ 表现不错,跟上的朋友们小赚小赚,吃肉吃肉!!!恭喜恭喜!!!关注老张不迷路,观看直播把钱赚!!!


05-10 10:53

创业板已经创出了近期的新高!
从今天题材股来看,高位的下跌调整(暂无跌停)
低位的次新+三字股票异动,但属于局部填权的操作;
正规军-人气股:
暂时还没有大幅带动人气的,新能源汽车和周期股小涨,继续观察!
现在市场最缺乏的就是大的人气板块,一旦有了,会让市场大涨的,大家都会赚钱!

05-10 11:00

$九鼎投资 sh600053$ 逢低跟踪关注好!推送的个股只代表本博对股市、个股的理解,只做为参考,不作操作依据,买卖自愿,盈亏自负。

05-10 11:08

本周一直播间公开提示的$老白干酒 sh600559$ ,近期表现还是不错的,稳稳地,跟上的朋友都有小赚小赚的啦!关注老张不迷路,观看直播把钱赚!!!


05-10 11:11

昨天盘面是弱势震荡,今天盘面是强势震荡,大涨大跌行情刺激,横盘震荡行情墨迹,不管何种行情,朋友们都必须保持耐心,何况目前大盘已探底成功,处于探底反弹中继的调整,没有大风险,多些耐心。

05-10 11:15

要有足够的耐心,当下行情结构处于大底部筑底结束后的反弹状态,反弹中继调整下。大趋势没有任何问题,但盘面没有凝聚热点,遂都是东边不亮西边亮的状态,遂耐心等待轮动到你的板块。谁要是没有耐心,轻易把筹码交出去(除非你调仓),过几天起行情了,又会后悔的,中继反弹的调整就是比谁有耐心!!!

05-10 11:23

漂亮,$九典制药 sz300705$ 逐步攀升,跟上的朋友们盈利再度扩大,恭喜!!!


05-10 13:08

简单来说 ,这两天属于周一周二上涨一波后的调整周期中,时间周期上来讲,下周反弹的概率大一些,本周的主基调会以震荡为主。

05-10 13:30

最近市场整体偏墨迹,但震荡到大概率下周就会出现很好的买点,老张最近看到很多新股友,想一并给大家提示到位!

05-10 13:58

目前市场的震荡属于可控范围之内,没必要恐慌的!

05-10 14:01

个股红绿各半,分化大,封板39,开板23,攻击力度一般,分歧大,大跌5%以上个股19家,盘面整体稳定,盘面目前的状态是分化极大!

05-10 14:07

跌幅开始扩大了!这就是近期市场没有热点的结果;大家放心,比前几天的调整幅度会大些,但不会大跌的;多少资金都在虎视眈眈的等着呢!

05-10 14:12

今天伤人气的板块都是人气板块,如国产软件,国产芯片等!没有人气的市场,就没有赚钱效应!所以大家都会感觉到,墨迹,难受!

05-10 14:18

券商拉大盘科技股拉创业板,瞬间拉红,刚第一次跌,就被资金买了上去!老张说的对吧:N多虎视眈眈的资金在等着跌呢!就给大家提示一万次,目前市场趋势完好,不用担心,就有朋友看到市场小幅回落就恐慌,有风险的时候老张跑的比谁都快,也会给大家提示到的不是吗?

05-10 14:31

$千山药机 sz300216$ 逢低再关注跟踪一把!

05-10 14:34

$三夫户外 sz002780$ 逢低跟踪关注一下!

05-10 14:38

$众合科技 sz000925$ 逢低跟踪关注一下!

05-10 14:41

大盘和创业板下午刚刚出现一波跳水(近期最大的一次),就被抄底资金给哎了回去!说明近期大跌真的很难的,大家都不要怕!下跌就是买买买的机会!

05-10 14:48

刚刚提示的$千山药机 sz300216$ 就是这么给力,这就是实力!


05-10 14:55

尾盘了,市场走势基本定型了,今天的走势整体也在预期之内,即不会大跌也不会大涨,大格局为震荡,市场很稳定,缺点就在于凝聚性热点少了些,耐心用时间换空间吧,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