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道老张】5月14日 A股热点直播+个股点评

各位朋友早上好,欢迎来到老张直播间!没有关注老张的朋友先把老张关注一下GDLZ89,以便方便下次前来!感谢股途一路有你,风雨兼程伴你行,有问必答等你来!


温馨提示:本直播每日准时为大家直播最新、最准、最全的股市信息。本博提出的市场观点及点评推送的个股只代表本博对股市、个股的理解,只做为参考,不作操作依据,买卖自愿,盈亏自负。


喜欢老张观点的朋友请按CTRL+D收藏直播地址!按F5键 刷新查看最新消息,每次都有惊喜哦!


05-14 06:57

懒惰不会让你一下子跌倒,但会在不知不觉中减少你的收获;勤奋也不会让你一夜成功,但会在不知不觉中积累你的成果。人生需要挑战,更需要坚持和勤奋!亲们,早安!!!

05-14 09:03

富士康的IPO金额靴子落地,募集金额跟之前没有变化,市场一直有富士康上市的预期,即利空程度没那么大,不必过分担心,市场是有能力消化掉的;

05-14 09:25

$盈趣科技 sz002925$ 逢低关注!

05-14 09:26

$泰永长征 sz002927$ 逢低跟踪关注!

05-14 09:27

$彩讯股份 sz300634$ 逢低关注!

05-14 09:30

$惠伦晶体 sz300460$ 逢低关注!

05-14 09:31

$洛阳钼业 sh603993$ 逢低关注!

05-14 09:34

下个月中旬世界杯就要开打了,目前炒作世界杯的主要板块以啤酒涨的最好,其次就是体彩体育行业,最后才是家电,不过消费领域的家电目前都没有太大表现,资金是有流入,但是表现普通。以往世界杯期间行情大多不太好,所以下个月中旬需要注意一下。

05-14 09:40

今天开盘,上证50就飙升!说明市场对MSCI的利好,是认可的!

05-14 09:48

今天盘面的跷跷板还是非常严重的,大盘狂拉,创业板冲高回落,这就是蓝筹与题材之间的跷跷板,很多朋友担心富士康过会消息对市场有利空冲击,老张给大家说了,影响不大。周五市场弱势,今天能快速反弹拉升,实属资金认可MSCI的表现!

05-14 10:03

跟上老张的朋友注意逢高了结!$深冷股份 sz300540$


05-14 10:07

综合说下市场,大盘震荡筑底后,开始进入反弹之旅,目前反弹趋势良好,周五小阴线,目前小阳线,走势平稳,就是盘面分化比较严重。创业板方向,依附着强弱分界线年线,遮挡筑底后也开启了反弹,不过周五的阴线有点破坏趋势,但今日创业板的攻击力度也不弱,最好是下探一下再反弹会更好,同时也说明了近期市场的主流,被大盘方向的权重白马分流了。

05-14 10:14

目前板块方向,暂时继续没有凝聚性新热点,资金在几个老热点里反复;比如富士康(IPO刺激)、通信5G、苹果、机场、工业互联网等;大跌的方向就有神坑的海南板块以及最近涨幅较大的医疗板块!

05-14 10:27

今天这盘面就是强势震荡的格局,没有大风险,周五市场弱,理应下探,但开盘就强势冲高,说明资金热度还是很高的。

05-14 10:34

漂亮,盘前公开提示的$洛阳钼业 sh603993$ 拉起,跟上的朋友们,来来来,吼一下!


05-14 10:44

盘前公开提示的$彩讯股份 sz300634$ 继续拉高,目前已经上涨在8.7%了,跟上的朋友们爽不爽,恭喜朋友们继续吃肉,老张实力再度见证,你还在等什么呢?拿起你的手机赶紧给老张点赞点赞吧!


05-14 10:47

市场目前在宽幅震荡中,无大风险,同时热点板块比上周五也更有凝聚力,今日三大指数均是权重压制题材的格局,蓝筹白马也有资金在青睐,这就是MSCI预期所为!

05-14 10:57

上周五老张在盘中公开提示的$厦门钨业 sh600549$ 今天也小有表现,不错,继续看好!!!


05-14 11:03

MSCI将于北京时间周二凌晨宣布200多支A股的纳入名单。这个是实实在在的名单靴子落地哦!2018年6月中国A股将被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 MSCI明晟公司在6月附近,千亿增量资金就要买A股MSCI成分股,相关标直接受益,汇丰银行统计,过去16个新兴市场纳入MSCI来看,从被纳入附近后的6-12个月会有20-25%的涨幅,而且标的股明显跑赢市场!预期很近;A股市场就是炒预期,预期结束后很可能就会利好兑现为利空!!!

05-14 11:11

今天的走势有点复制上周一的情况,优势全线开花的节奏,得益于中美谈判有转机,细看盘面走在最前的漂亮50,所以大家对于大周期热点要重点关注!

05-14 11:17

上周五尤其是创业板属于阴跌墨迹的一天,加之周末富士康IPO巨额过会,市场大多数认为会下探,但盘面小幅高开后快速冲高,资金攻击力度很猛,但由于今日三大指数均势白线压制黄线格局,即权重强题材弱,盘面分化大跷跷板严重,操作难度还是有的!大盘的筑底反弹趋势完好,没有改变无大风险;创业板最近走的没有大盘强,周五阴线今日震荡消化上行阻力,也说明了近期资金关注点在于MSCI蓝筹股上面;明天MSCI就要公布MSCI具体个股名单了,对市场尤其是相关蓝筹白马标的是正向刺激,可适当关注,但切记一定要选质地好的市场资金关注度高的一些龙头个股!

05-14 11:30

银行快速拉升,早上涨的是大银行,这小会涨的是次新银行,$张家港行 sz002839$ 、$无锡银行 sh600908$ 、$成都银行 sh601838$ 、$江阴银行 sz002807$ 等;部分银行股也是MSCI预期的!!

05-14 11:34

今天大盘翻红,创业板翻红,今天蓝筹股小小的强势,题材股震荡调整为主,明天就是MSCI的公布日了,二八有小的分化,但不是很明显,说明资金拉升蓝筹股的欲望也不强烈;这么大的喜事儿,中国股市就应该大涨才对!早盘直播就到这里,下午是大幅跳水还是继续震荡上行呢?请继续锁定老张直播间,下午见!

05-14 13:00

大家下午好!由于明天就要公布MSCI的重要信息了,因此今天下午大幅跳水的概率不大,就是昏昏沉沉、慢慢悠悠的震荡;助于市场风险的释放!助于是小级别的技术面调整而已,不要恐慌,等MSCI之后,确定了消息,才会慢慢的走大行情。

05-14 13:03

为什么今天各大指数,都是白线压制黄线的感觉,就是MSCI预期,资金在攻击蓝筹题材,但由于名单没有公布,资金偏保守,一旦公布,加之未来MSCI预期下资金确确实实经常,会走一波超跌反弹的行情!!!

05-14 13:10

今日盘前公开提示的$泰永长征 sz002927$ 逐步拉高,[胜利][胜利][胜利]

05-14 13:16

今天盘面再度呈现震荡墨迹格局,但是大家一定要相信目前大盘处于超跌筑底后的反弹段,没有大风险,需要我们去耐心等待,同时MSCI预期下会有一波反弹行情!!!

05-14 13:33

市场目前仍然是较弱,主要是没有热点,指数都靠金融板块撑着,多数股开始回落,当然,市场没有热点的时候,次新股往往就是最大的热点,所以老张让大家重点关注次新股机会!

05-14 13:48

这种小幅回落跳水就是预期之内的回探,毕竟市场没有凝聚力热点,尾盘有资金见个股不及预期会出局,不过市场大趋势在,无需过分恐慌的。

05-14 13:50

中国芯连续大跌三日,$温氏股份 sz300498$ 连续大涨二日!这就是科技兴国,今天的茅台,今天的猪肉已经告诉我们,中国科技的崛起需要数年!资金还是选择当下的消费类股!

05-14 13:59

指数强,个股弱的一天,红1000,绿2100,封板13开板15,大跌5%以上100家,高位股退潮,最近这一波高位股彻底退潮后,题材又会进入一个轮回,下一波热点行情会再度启动。

05-14 14:11

有的朋友市场稍微回落下心态就不好了,而有的朋友市场回落了,反倒还很兴奋,跌了要布局,因为这是大盘波段底部,就是拿时间换空间,没有耐心哪那么容易手指点两下就把钱赚了?

05-14 14:13

身处在市场中,盈亏都是同源的,即赚来自市场,亏也会来自市场,所以市场的涨跌要看得平淡些,不要光看到跌的时候难受,而忘记涨的是欢乐,长期能在市场中翱翔的人必然有强大的信念和不服输的精神,总结每一次错误的经验,平和看待每一次做对的收获,多些耐心!!!

05-14 14:19

乐视网董秘:公司存在被暂停上市的风险。还有想玩乐视网的朋友们,不要玩火,问题股可以跌到让你怀疑人生(在没有大利好的情况下)!!!

05-14 14:41

尾盘这一波创业板开始率先宣泄清晰浮筹了,创业板把大盘被动带下来了。以后出现早盘急拉权重的行情,朋友们一定要悠着点,虽然有一些时候大盘权重可以单边逼空上行,但多数情况就是权重冲高导致题材跷跷板,然后权重回落导致个股继续跟着走弱!

05-14 14:47

今天市场一整天的走势的走势属于权重压制题材的格局,早盘权重快速冲高导致大盘跟随迅速上涨;权重一拉题材就弱,随后代表题材的创业板不温不火震荡一天,尾盘把大盘拖累小幅跳水;市场的跳水最主要的原因是高位股的退潮,以上均属于技术面正常的调整,大盘的反弹趋势依旧在,调整结束后继续会有反弹行情,只是当下走势墨迹需要朋友们有强大的耐心!

05-14 14:54

今天稳住,明天高开冲高套人,然后走技术面的回调!,结果今天下午就开始了技术面的主动回调;目前的回调已经开始,大家耐心等待回调至3147点的机会吧。市场的资金很弱,太萎缩了,这是让老张很无奈的!近期赚钱难度很大,如果你看好未来的行情,就要把心态摆正!阴跌之后,一根大阳线,就可以改变你的信仰!

05-14 15:07

大盘本周红盘,迎接明天的MSCI,指数一片大好,可惜个股就惨烈,2000多家下跌,都是因为创业板为首的题材股行情结束了,加上市场的蓝筹股也很弱,造成了今天的盘面,红盘确实普跌行情!明天就是MSCI公布利好的时间结点了,市场真的会冲高回落吗?本次回调真的是大级别反弹的下蹲吗?好了,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