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道老张】5月17日 A股热点直播+个股点评

各位朋友早上好,欢迎来到老张直播间!没有关注老张的朋友先把老张关注一下GDLZ89,以便方便下次前来!感谢股途一路有你,风雨兼程伴你行,有问必答等你来!


温馨提示:本直播每日准时为大家直播最新、最准、最全的股市信息。本博提出的市场观点及点评推送的个股只代表本博对股市、个股的理解,只做为参考,不作操作依据,买卖自愿,盈亏自负。


喜欢老张观点的朋友请按CTRL+D收藏直播地址!按F5键 刷新查看最新消息,每次都有惊喜哦!


05-17 08:10

最近半个月,老张发现,老张的技术也有点失灵了,真的!当技术面失灵的时候,就预示着:操作难度极大,大于上青天!这阵子,对于老张来讲,也是很难熬的阶段!但是既然老张看好大的行情,而且目前处于MSCI大级别反弹的短线回调短!朋友们肯定会有很多的疑问:第一,会短线调整多久?第二,短线调整的点位是多少呢?老张会在后面给大家答案!

05-17 08:13

大盘:从昨天开始大盘正式进入到了震荡调整期,大家不要怕,逼空涨难赚钱,下跌会让市场赚钱效应回归的,不信大家就等着看!大盘的调整会持续5个交易日左右,就会大涨反弹;运行区间就是3147-3207点;

05-17 13:54

反弹可能迟到,但绝不会缺席!

05-17 14:00

大盘要是再到3147点,还可以继续少量抄底!

05-17 14:11

最近盘面墨迹还有一个原因:盘面暂时没有凝聚性热点出来,以前市场激情的时候,大家记得吗?芯片、软件、5G、计算机等等一些板块在异动,目前人气题材股暂时异动不明显,市场走势也就墨迹些,等这一批次高位股完全退潮后,市场会重整旗鼓的!

05-17 14:41

昨天老张在直播间公开提示跟进的$康惠制药 sh603139$ 表现不错,现在上涨5个多点![赞][赞][赞][献花][献花][献花]

05-17 14:46

就在有朋友在质疑老张,没有反弹的时候,大盘回踩3148点,老张计算的是3147点!就在刚才,你怕不怕?

05-17 14:51

老张相信常年在市场中的人,都是极其有耐心的人,不然早被市场洗礼的体无完肤了,尾盘基本定型了,等明天喽!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