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道老张】5月18日 A股热点直播+个股点评

各位朋友早上好,欢迎来到老张直播间!没有关注老张的朋友先把老张关注一下GDLZ89,以便方便下次前来!感谢股途一路有你,风雨兼程伴你行,有问必答等你来!


温馨提示:本直播每日准时为大家直播最新、最准、最全的股市信息。本博提出的市场观点及点评推送的个股只代表本博对股市、个股的理解,只做为参考,不作操作依据,买卖自愿,盈亏自负。


喜欢老张观点的朋友请按CTRL+D收藏直播地址!按F5键 刷新查看最新消息,每次都有惊喜哦!


05-18 13:02

今天连跌数日的蓝筹股护盘,由于跷跷板效应,题材就很差;中国芯砸盘,国产软件-自动可控砸盘!只要今天缩量就好,下周集体反弹(除了高位的)!

05-18 13:06

午盘策略:蓝筹股护盘,题材砸盘;大家注意规律;蓝筹股是先跌的,今天开始反弹; 而题材股是后跌的,这几天已经开始下跌了;这是一个完整的轮回,本周释放了风险,下周的普涨可期!

05-18 13:29

蓝筹股今日护盘,题材砸盘;大家注意规律;蓝筹股之前是先跌的,今天开始反弹; 而题材股是后跌的,这几天已经开始下跌了;这是一个完整的轮回,等题材股跌完了,本周释放了风险,反弹就会一触即发!

05-18 13:59

道路是曲折的,前途是光明的,创业板从-1%拉到了目前-0.3%,就是把心态不好的一批人洗掉,然后再拉升,心态不好杀到最低点的就让他们今晚关灯吃面去吧!

05-18 14:18

这一小会1800多家个股都是翻红状态的,大跌5%以上的个股持续在减少,好现象!大盘和创业板齐头并进放量暴力拉升,探底回升,一改颓势,周末如果再有利好消息,下周可能就是积极操作的一周了,本周防守的有些太难受!!!

05-18 14:31

市场根本没有反弹回调的气息!!!

05-18 14:36

上证50爆拉!郭嘉队砸完盘之后,开始了买入!

05-18 14:41

仪式感就是使某一天与其他日子不同,使某一时刻与其他时刻不同。其实生活除了苟且,还有诗与远方 。朋友们,本周天就是5.20日,勿忘给自己爱的人准备小惊喜和礼物哦!!!

05-18 14:56

尾盘基本定型了,今日市场小幅低开后蓝筹权重开始杀指数。把题材带崩了,但随后权重拉升快速拉升反弹,又跟题材产生跷跷板,随后权重一只护着大盘。午后老张提示市场反弹一触即发后,创业板配合大盘暴力反弹。截止到目前,大盘中阳线,创业板探底回升小阳线,非常漂亮!好了,今天就到这里,下周见,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