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小炒作价值能延续到何时?

乐视网成为近期涨的最强的小盘股之一,而中矿资源截止到今天迎来了开板后的第六个板。而在前段时间,因为主板的过度强势,很多新股在一字板打开之后就跌停呢?对比之前,市场已经发生很大的变化

?

也许,很多人看到这些认为会认为好强啊,但是有没有更深层的理解呢?

?

想想主板是如何开展牛市的?去年6月份,成飞集成的重组,开启了超级大牛股,而成飞集成结合之后的央企改革,市场以军工股开展了一波对主板的炒作。

?

去年11月底,券商股的集体翻倍大涨,连续涨停,让市场认识到主板进入大牛市,这波行情持续了有两个月的时间。

?

事实上,一个板块想要获得资金的认可,得先走出大牛股,只有大牛股引起的赚钱效应,才会引发市场的思考和追随。

?

想想当年的创业板是如何起来的吧,13年6月份开始,中青宝的连续暴涨成为当年最强的创业板个股,仅仅两三个月的时间就上涨五六倍,这种大牛股的出现使得市场开始意识到手游行业的高速成长,进而手游,传媒,教育等新兴题材成为市场追捧的对象,也因此,带来了创业板的超级大牛市。

?

那么我们回头看看主板,是不是也都是类似的逻辑。

?

这段时间乐视网的连续大涨对应的主板的调整,在初期的时候,市场是怀疑的,毕竟此前主板和中小板的分化太明显了,但是随着乐视网趋势越来越明显,我们会发现主板的大涨已经难以对小盘股构成太明显的干扰了,为什么,趋势初期,市场认可度比较低,稍有风吹草动就会大幅度波动,但是趋势形成之后,风吹草动就很难影响。

?

当然,我并不否认主板的大牛市,但是主板最强势的那段已经过去,在主板没有出现大牛股之前,主板是难以撼动已经形成趋势的创业板的。

?

很多人现在可能还抱着主板大牛市的看法,我宁愿认为接下来的行情将是主板震荡寻求新的突破口,小盘股单边行情的开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