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板新高还欠缺哪些条件

?想着其他板块都大涨,石油要是不怎么涨,将这个作为补涨的对象的,但是今天几乎都不给机会,多头几乎能动的大权重都动了!!虽然指数涨的很猛,但是攻击有很明显的主线么,谁贡献指数最多,谁最猛,难界定。现在的市场成交量允许同时出现那么多的主流权重热点么,不允许。今天是所有权重的普涨状态,指数因此而大涨,但是大权重要走出来,必须确定一个明确的领涨权重,这是必须的。打仗就是要集中优势兵力集中进攻。游击队看似到处在点火,但是却无法打太大的太持久的战役


那会我还在担忧主板会涨的小盘股看不到背,但是看到石油今天这么涨,我又对小盘股有信心了。 ?光线传媒尾盘的封板就是游资对接下来市场的判断。


石油上涨7个点,这已经是市场的风向标,每次这么涨,资金就往小盘股里面跑。


今天的行情,没有提前做主板的,要么等,等主板后期确定领涨热点,要么就潜伏小盘股,潜伏当然是有风险的,因为你预判主板后市调整,小盘股接力,判断市场风格的变化,但是这种风格转换初期最早介入的话,往往也是最容易攫取暴利的,为什么有资金去做光线传媒,这些资金难道不知道指数大涨会破坏市场风格么?作为发动者,当然是要承担风险的。


如果说今天的大涨是针对前天错杀的价值恢复,那么基本也都恢复完了,主板能不能给一个更好的上涨逻辑呢!!!能不能确定一个新的领涨热点呢!!!这是我们要思考的问题。我们不是看指数涨了多少,而是看主板有么热点出现。这是主板后期能涨多少,有多大行情最重要的问题。这个问题解决不了,单日的暴涨就么有多大的意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