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将迎来一次不错的低吸机会

从目前的盘面来看,小盘股的机会依旧是比较多的,问题就在于涨的有点高,所以,要么去等前期强势股调整之后的一波机会,要么就是有能力去挖掘一些具有价值的个股的机会。

? ? ? 主板个股虽然这段时间一直跌不下去,但是每天的波动幅度太窄,弹性过小,资金的参与积极性不高,就算做对了,如果没有催化剂的话,能赚得到的利润也不是很多。当然,风险相对也小,毕竟调整的时间比较多,倒是很难亏损。但是赚大钱,需要主板先确立一个热点,如果没有热点,那么就只能用时间来换空间。

? ? ? 因此,我们操作的重点在接下来的时间依旧是在小盘股。

? ? ? 接下来分析下今天的市场:

? ? ??乐视网今天跌停,作为创业板的人气股,它的跌停引发了午后的创业板杀跌,主板跳水。乐视网的跌停同时引发了同花顺,生意宝,赢时胜。金证股份,上海钢联的大幅度调整。按照正常的理解,乐视网都已经跌停,生意宝,赢时胜这些品种理应在午后也跌停的,但是我们可以看到接盘的力量很强势,生意宝尾盘最终杀跌6个点,同花顺7个点,大智慧杀跌仅仅3个点,说明现在资金根本不想跌。只能说明接盘的理想太强了。

? ? ? 那么大体可以判断:

? ? ? ?1. ? ? ? 乐观点明天创业板会再次走强

? ? ? ?2. ? ? ? 悲观点,明天低开,引来资金抄底做多,可能会止跌,接下来创业板开始走强。

? ? ? ?交易策略上,进攻性选手今天可能就会买进大智慧,同花顺等品种,保守点的,明天如果回落,那么就是一个不错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