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星途霸业:12.19黄金反弹关注1145空头临界点(附白银)

现货黄金上周继续放量延续下跌,周初1164高点修正之后破低奠定了周内的空头趋势。而上周三如期宣布把基准利率区间上调25个基点至0.5%~-0.75%。此次利率行动是耶伦担任美联储主席近三年里第二次加息。而她在在议息会议后的记者会上称,这次加息是“非常小的调整”。该言论被市场解读为是对美联储暗示2017年会更快速加息的支持。使得美元强劲破高拉升。黄金受挫底部放量加速。最终触及周图突破趋势线后的反测线1122.70也是周内低点支撑回稳。尾盘反弹修正收在1135位置。整体而言。周图还是收盘大阴线。



周图连续第六周收阴,短线下跌节奏放缓。不过周线趋势上已经形成空头,但是6连阴之后本周下行放缓,注意第7周的止跌。自1338见顶回落以来。已经超过200美金的下挫。空间上得到释放。按浪形结构来看。后面伴随反弹修正浪,才能缓解下行速度。不然直接下行力度和空间有限。所以本周防止超跌反弹。这轮下跌途中并未进行过像样的反弹修正,一旦短线止跌,反弹的时间跨度和空间都会有。预计会上1200一带。这也是上周提示尝试在1120区域开始建仓中短线做多。不过最低1122仍差了那么一点。本周继续围绕1120-1100区域中短线做多一次看反弹。反转不会一次性收复。还会反复打底。



日图见顶回落一波单边下跌,再伴随探底回升,再底部放量。三元次发散放量的走法,现在进入尾盘触底反弹修正。从上周下跌后开始出现小阳修正,本周还会反复上演下探回升。即使见底也需要时间在底部震荡。目前5日线压力在1141.结合短线图次高点在1145做为空头临界点。而4小时30均线一直是本轮下跌反弹修正后终结点。也就是说弱势修正不破30单位均线。此均线之下的反弹都是正常的修正区域。目前短线图还未形成反转。虽然出现一次台阶反弹的修正。但是延续性不强。短线压力位11431148.支撑位1128



12-19(周一)黄金交易策略:

(1)1142-43做空止损1147目标1133-113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