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星途霸业:3.16晚间黄金白银原油操作建议与分析

前言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害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我也许不是最成功的分析师,但是我会是最努力的分析师,真诚待人,用心做事,实力等待你来验证。


美原油技术面解析:

随着EIA的利好,油价不升反跌。回踩48.15确认支撑。不过最终仍守住48.0上方整理,日图下影线支撑表现强劲,后半夜由于政策声明不及预期的鹰派。美元受挫。油价受提振走反弹,突破欧盘高点至49.15.到位昨日给出的多单目标,不过计划48.0一线做多,未完全给到机会。


美原油操作策略:

1:49.8-49.7进空,破51.2损,目标48.8附近;

2:48.5-48.7进多,破48.2损,目标49.5附近;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技术面日线级别,k线运行于布林带下轨上方,附图指标上,KDJ勾头向上交拟金叉上扬,上方压力位置关注17.3美元附近,支撑关注17美元整数关口;四小时级别,k线上穿布林带上轨线,布林带张口运行,短线上白银后市继续看多,建议回落做多为主。


白银操作建议:

1、回调17.20一线做多,止损17.10一线,目标17.35

2、上方触及17.50一线做空,止损17.65,目标17.15一线


黄金技术分析:

4H级别来看,短期金价存在反弹的风险,若突破20日均线1228美元并持续收在50日均线上方,则后市有望重回1250美元。所以大涨之后不急于看空黄金,而是继续看多,日内关注上方高点1228-1230即可,而对于大趋势之后的回落,黄金隔夜拉升之后的回落在1218,所以建议今日依靠1218点位的支撑看多黄金


黄金操作策略:

1、1220多单进场,止损1217美元,目标看1230美元;

2、1230空单进,止损1233,目标1224


投资改变生活,我们改变投资,你在为投资赚不到钱苦恼,为套单而伤,为割肉而心痛,星途只想告诉你,你这不是投资,想盈利得靠系统全面分析行情,小止损博取大额利润,一切只为实战盈利。最近的原油行情,可谓是一波大浪,很多人被苦苦深套那么做原油投资的,套牢之后我们任何操作都是被动的。我们应该适时地进行减仓或斩仓,如果是保证金交易的话,还会被强行平仓。无论结果如何,我们都会经历一段艰苦的心理历程。杯套之后,才真真切切地体会到,进场是如何的重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