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注意风险,这个点位可以进场!

今天大盘再次收出了一颗十字星,我们都知道,十字星代表的是多空力量均衡,基本上多头是与空头相持平的。所以目前显然已经到了变盘的关口,今天市场热点单一,且持续性不强,是现在市场的主要特征。独木难支。年线关口,无批量热点共舞,是无法突破的。

毫无疑问,现在大盘的压力就是年线对大盘的压力,年线的压力对于大盘的压制,是非常的大的,大盘曾经在3600点的时候压制过一次,在3140点位压制了一次,3100关口也压制了一次,现在又压制了一次。这是第四次了。这一次咱们的大盘能否突破年线的压制呢?老佟的答案是,依然过不去。

原因有三,第一,量能不足,第二,日线级别KDJ已经到了超买区域,有调整的需求,最后一点,60分钟,30分钟级别顶背离存在。

如果你不相信的话,没关系,你去看看历史,2015年9月份的千点反弹里,遇到技术高位和背离出现的时候,是否也是停下脚步,歇了歇呢?

2015.9.14日修复日线技术高位,跌了200个点。

2015.10.21修复日线技术高位,跌了200个点。

2015.11.12日修复日线技术高位,跌了200个点。

就是在是非常强势的上涨趋势里,遇到日线技术高位时,也是必须调整的。不过当时上涨力度大,所以调整力度也就大。现在的行情,仍然比较弱,和那个千点反弹还是没法比的,上涨和下跌也就没有那么大的幅度,预计也就是100个点左右的范围。

大家记住,技术高位,没有不调整的。这是铁律。除非用长时间的横盘来消化。

在目前这个地方,大家不要激进,顶背离较多,现在的上涨都是诱多,在这里激进的话容易赚小钱亏大钱。我只能告诉大家短线注意调整的风险,从现在起保持一个谨慎的态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