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接下来大盘不会有多少上行空间了!

今天大盘创新高了,很多朋友估计又耐不住性子了吧,是不是有种踏空的感觉?是不是感觉老佟的分析都是胡说八道?如果你这样想,我只能说你还是处在股市里的学前班,如果你不能理性的看待这个市场,你在股市永远都无法成长的。

今天详细的给大家分析下当前的一个行情,今天的内容有点多,希望大家能认真的看一下:

本轮行情突破3140点位的时候,是主板单独上涨,创业板并没有跟随,任何一波行情创新高的时候,都必须两市共同并进,才有真实的赚钱效益,你们记住,二八分化一定是走不远的,创业板不跟的话说明游资是不跟的,机构不跟,那么只有国家队在操作。为什么这么说呢?

大家可以想一下,游资会去选择做大盘股吗,一,大盘股盘子大,根本拉不动,二,容易一日游,波动的盈利空间非常的小,赚不到什么钱,也没有人去接盘,所以游资不会去做大盘股的。

创业板持续的阴跌就能看得出来,这波行情机构并没有参与,那么场内只有国家队和散户在里面,如果你还不相信,还有一个现象可以说明这个问题,看图:

8月初的3140点,上攻的量能是3280亿,而这次突破3140的量能最高只有2504亿,今日突破3156的量能只有2216亿。这就说明8月份的时候是国家队和机构一起拉升的,所以量能多,而这一波只有国家队拉升,指数很容易上去了,但是从量能就可以看出来机构并没有去参与。量价背离,上涨并不是真实的。

历史规律,每一波的上涨,涨的时间长了,指标都会在高位,都是必须要调整的,哪怕是横盘一个月也需要再跌下来使得指标到低位之后再向上运行。

而每一波调整都至少要有100-200个点左右,才能充分。

这一波一直没有出现充分调整,这意味着市场还有回落需求。这是必不可少的,不要抱侥幸心理,在历史上,哪怕是牛市,疯牛,遇到技术高位,也都是跌完再涨的。现在没有杠杆,没有机构参与,没有钱进来的情况下,难以持续的上涨的。

从整数关口上来说3200点就在附近,这个3200点有多难,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去想过。今年的3100点,触碰了5次,才算稍稍站上。

其实3100点的套牢盘并不重,就是一个整数关口而已,普通的一个整数关口都反复用了一年的时间去修复。

那么3200呢?朋友们,3200点是熔断啊。

熔断直接闷杀,无数的资金,无论是机构,游资,散户,国家队等等,全部都套在了这里,一旦到达这个地方,抛压有多严重,可想而知。

就指望目前2000亿的量能推动指数继续前行?几乎是不可能的,再往上走,国家队就给整个市场当解放军了,国家队不会这么做的,一是它已经盈利了,要出局,二是国家要控制涨幅,如果涨太多会引发风险,现在只要别大跌大涨,就是成功。

围绕3000点上下200个波动,2800-3200;这就是今年的基调,想要今年解放这部分套牢盘,可能性很小。

还有,顶背离已经出现,这一点我近期也在频繁强调的。顶背离是什么,是量价不配合才会出现的,真正强势行情,应该是放量上攻,就不会形成顶背离。

每一段行情,创业板不起,是没有行情的。而这里,就算创业板起,也没有意义,因为主板在高位,必须主板下来,然后和创业板一起拉升,才是量价配合,赚钱效益良好的配合。

3200点不可能去突破,熔断套牢盘要释放,可能性很小,预计得用明年大半年的时间反复试探才能慢慢释放。那么现在看来这里就没有太大的上行空间了,量能不支持,这里也很难高位横盘,横着就会跌落。

最后还是要和大家说一句,我所把握的是大趋势,不要以一根K线来判断我的分析,我的分析是否合理,他日自见分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