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都疯狂,唯独老佟保持一份清醒!


咱们上涨指数再次创出了新高,近期的连续拉升给人一种牛市的感觉,我想此刻一定会有人喊出牛市吧,一定是这样的,市场中总会有一些墙头草,大盘涨了就看多,大盘跌了就看空,大盘连续涨上几天就说牛市来了。那么到底现在有没有形成牛市的可能呢?

和大家从最简单的地方说起吧,这个市场永远都是不按套路出牌,主力让你知道的消息都是迷惑散户的消息。当特朗普当选为美国总统,所有人都认为黄金会涨的时候,当散户都去抄底黄金的时候,黄金概念却在第二天被闷杀了。大盘在5000点的时候,市场疯狂到了什么地步,那时候谁都知道股市可以赚钱,就连马路边的环卫工人进去都能赚钱,结果呢?又是股灾又是熔断的,市场疯狂之后毕竟物极必反。

当然现在市场环境是向好的,不会发生像之前股灾那么疯狂的暴跌,但是现在周线位置已经超买高位,压力区3200点也是熔断套牢区,这里是国家队和机构还有散户被深套闷杀的地方,是全军覆没,谁也逃不出去的点位。那么到现在国家队已经解套,因为国家队重仓的就是中字头个股。但是散户解套了吗?从创业板来看,一路阴跌,几家欢喜几家愁,大部分个股并未创新高,而是趴着不动。

而主板一旦出货,引发主板套牢盘出货,调仓换股的资金会选择小盘股,那么久需要中小盘股再挖坑,所以创业板预计会低位震荡,个股还会被主板的抛压连累,当然下跌的空间不会太大,但是是要起来也需要一定的时间。

我想告诉大家的是,在这里保持一份理智,不要太激进,有些人看到大盘涨了这么多,又忍不住满仓搞了吧,我只是在这里提个醒,投资市场一定不要忘记风险所在,只有时刻谨记风险,你的资金账户才会是稳步增长的。有时候你看到你的朋友仓位很重,偏偏当时又涨了,你会觉得他赚了,后悔自己没有和他一样去重仓,其实他亏了,为什么呢?因为那一次重仓让他尝到了重仓的甜头,他就会失去理性,忘记风险,当他逐步加重仓位开始满仓的时候,却被套了,赚的资金全部还给市场了,另外还倒贴了不少的学费。还是那句话,你不要以一根K线来否决我的分析,你也不要以一时的收益去判断一个的技术。时间久了,一切都会水落石出。不要去羡慕那些赚的比你多的人,做好自己,你只要你相信老佟,你的资金账户一定是稳步增长,而不是像其他人,突然暴增,又突然暴减的做过山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