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分析!

按照惯例,今天是不发文章的,但是由于明天老佟可能会有户外活动,不能及时更新文章,怕让大家久等,今天及时把文章更新出来。

现在的大盘其实非常的简单,也没什么要说的,简单的和大家聊一聊吧。今天尾盘的回落,说明了21号周一深港通是不会开通的,出现了放量的回落,抛压比较重。技术形态上,5日线失守,日线KDJ形成死叉,所以下周整体还是以调整为主。

创业板今天的跌幅倒不是很大,说明创业板的抛压比较轻,所以一些超跌股,底部的票风险不大,别的票还要防止市场环境的影响跟随回落。

最近市场消息比较杂,美联储加息,深港通推迟,人民币贬值,IPO提速,年底减持潮。最近市场无明显热点,赚钱效益也不强,那么当消息充斥,3200关口附近的时候,市场再次选择方向,伴随着技术高位,老佟更倾向于向下运行。

近期大家的收益可能不是很好,大家也不要着急,这个投资市场不是每个时间段都能赚钱的,天下所有股民都是一样的市场环境,我们没有赚钱效应,其他人也是一样的,大家要把心态放平,老佟能够替你把握风险,让你轻仓对待现在的市场,我想这对你来说也算是一种收获吧。前几天大盘阳线创新高的时候那么多人看多,甚至有些人说什么牛市来了,如果你相信了,你现在又满仓被套了吧?跟随老佟的是没有赚到什么钱,我们并没有投入太多的资金,而其他人则是相信牛市,满仓被套,对比一下,你就感觉挺开心了吧。

还是那句话,这个市场容易赚钱的时候我就加大仓位多搞一搞,没什么赚钱效应的时候,我就少去操作,耐不住性子的完全可以去满仓搞,反正我是没那个实力,大环境不好的时候我是没有大仓位去搞的勇气。

今天就和大家聊这么多了,近期还是注意点,毕竟技术高位,不赚钱总比被套要好的多吧,不赚钱起码还有资金在,等重仓进去被套之后滋味就不好受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