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近期关注逆势连涨且涨幅不大的标

近期的行情有一大特色,就是多空分歧的加大,这个分歧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一个是大盘,其二是个股。



我们首先来看大盘,大盘最近的行情可谓冰火两重天,从上周的六连涨到本周一的最高大跌50多个点一举跌回六连涨的涨幅,这就充分说明了资金对于后期走势的分歧,毕竟大盘从5月份反弹以来,已经持续了近半年的反弹周期和近四百个点的涨幅,有很多的获利盘有获利了结的需求和调仓换股的需求,所以这是多空分歧加大的重要的原因,但是由于成交量的萎缩,这种多空的博弈还会维持在一个可以平衡的范围之内!



第二个就是个股多空分歧的加大,最近大家发现一个现象没有,就是很多个股从上涨良好的走势之中就突然然的大幅下跌,或者是缓慢调整的个股也突然的加大跌幅,而这个现象大家可以联系到今天的一个消息,就是目前的融资余额又上万亿,这种杆杠资金投资属性是最强的,同时也是杀伤力最大的,所以这也解释了很多个股会莫名其妙的出现了大幅下跌的原因。



主题投资掘金:对于目前而言,市场的主题性持续性的的板块非常少,所以不建议大家目前去做长线的布局,如果从技术角度而言,大家可以去关注逆市连涨并且涨幅不大的标的!



更多精彩牛股敬请关注张升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9点准时更新,实盘狙击 捕捉热点。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