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迟早会发生这种走势

?周二两市低开走高收中阳线,中小创业板与主板共振齐升,创业板大涨5.82%,两市成交14375.5亿元同比减少3650.2亿元(-20.2%),量能萎缩较多。盘面板块超9成上涨,白酒、网络安全、电器、计算机等板块涨幅居前,丝绸之路、铁路基建和海工装备等板块跌幅居前;两市个股普涨,150家涨停,2家跌停,市场再度激活赚钱显现。??

? ? 沪市昨日早盘再破4200点不久收复,午后出现拉升收光头阳线,再创近期的收盘新高,但成交量萎缩二成,与周二市场主力大举调仓换股所形成的天量有关联尚属正常范围,周三将延续上涨有可能突破周一的高点4356点(深市昨已再创新高),如果继续新高成交量不能同步放大,形成量价背离对后市或是隐忧需要提防冲高回落走势;创业板长阳一举收复4日的K线,也有可能再创历史新高的,但创业板市盈率已超百倍,且很多个股过度炒作涨幅巨大形成的严重泡沫风险较大有待释放,即使创新高化解双头的嫌疑,如果不放量不仅量价背离,MACD指标也是背离,大小盘及个股的分化走势是会发生的。

? ? 昨日南北车双双跌停意味着一带一路的炒作热浪退潮,但市场增量资金继续涌入主板蓝筹板块的估值洼地,昨白酒板块领涨与此前医药、电力、有色板块及近期银行、地产、电器等板块补涨一样,都是估值的必要修复,板块热点呈有序轮动从而不断推升股指上涨,但力度不会象去年11月 份那样疯狂或将转换长期慢牛格局,价值投资理念逐步形成,彰显蓝筹及成长股的机会,投资者一方面增加低价低估值的大蓝筹及二线蓝筹股的配置,另一方面对年 报增长、一季报业绩超预期、尚未进入主升浪的成长股逢低中线布局,今年国资(国企)改革进入全面推进阶段,可重点关注相关事件受益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