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箱体整理持续调整趋势未改

消息面:1、国资委:国企提质增效是做大重要举措 下决心瘦身健体。2、7月份以来104家公司重要股东增持金额近57亿元。3、4家上市银行大股东“花样增持” 涉及 股权合计将逾32亿股。4、中央金融工作会议推迟至9月以后或因改革难度太大。5、澳洲联储宣布降息25个基点 创历史新低。6、地方债发行量已达去年1.3倍 全年或超6万亿。


技术面:昨日两市继续微幅低开,投资者信心不足早盘惯性下跌。午后两市在国资改革概念股上涨带动下,开始出现反弹,但成交量继续萎缩,后市依然不荣乐观。收盘时,沪指报收于2971.28点,上涨17.89点,涨幅0.61%,成交1292亿;深指报收于10250.55点,上涨65.07点,涨幅0.64%,成交1932亿;创业板报收于2113.21点,上涨14.03点,涨幅0.67%,成交548.2亿。从均线上分析,昨日两市终于在沪指60日均线附近迎来反弹,与之前的预期基本相符。但依然受制于30日均线打压,在成交量继续萎缩之际,后市很难摆脱调整格局。从阻力与支撑上分析,短期沪指压力3000、3050点,下方支撑2920、2850等点位,预计短期内两市依然会围绕下方阻力与上方短期压力做小箱体震荡,时间窗预计在1-2个星期。在政策面没有兑现实质性利好之前,两市继续震荡向下筑底的可能性非常大。同时波浪形态也有一轮5浪整理预期,所以投资者要以短线投资策略为主,要控制好仓位,围绕指数与个股阻力与支撑做高抛低吸,长线资金要耐心等待时机成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