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跨进“5”的时代;指数还能走多远!!!

? 连续的三根T线终于将沪指推上了5000点,在5000点多空争夺战中,震荡非常剧烈,最终多方胜出,股指迎来了阔别7年之久的“5的时代”。

?

?所谓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周四大盘惊人一跳让不少投资者感到大盘正穷途末路的时候,银行为首的权重股奋力护盘又让大盘起死回生,周五更是在四路巨资的助力下,重见光明强势突破5000点,主力再次吹响了进攻集结号。

?

?指数如期再创新高,足见牛市之强势,笔者认为;支撑多方胜出的因素还是逾3万亿资金解冻有力的驰援,其次是基金多达8390亿资金整装待发,这些资金见大盘下跌便敢于逆势杀入,周四的惊魂跳便是最好的证明,此外今年来,保证金已累计净流入2.43万亿,接近目前沪深两市日均总成交额,有力的支撑大盘创新高,资本市场就是金钱的市场,多路资金涌入自然令大盘水涨船高,今日两市更是放出历史新量能,这意味着A股后市或有更大级别行情

? 指数再创新高并跨入“5的时代”,指数还能走多高?总体看,蓝筹股带动指数新高,这种趋势还会延续,沪指刚创新高,震荡后还有新高,但后期的新高历程将是曲折的,至少不会如前期般顺畅;笔者认为,拿下5000点后的后续目标必然是看6124点的历史高点,当然也不可能一步登天,过程会曲折漫长,上面是一张沪指月线运行趋势图,从图中分析来看;5000点突破后下一阻力位置在5200-5260点区间,况且,每一次重要关口突破后都会有一个回抽确认的过程,后续还有国泰君安超级航母上市,因此,如果打一点提前量,在5180-5200点高抛,在4800点附近可低吸,做好波段操作。

?

?一周交易结束了,沪指直接高开站上5000点大关,再创07年来新高,创业板指也一度冲上4000点,本周市场可谓是惊心动魄,荡气回肠,兵临5000点城下,大盘两度走出大跳水、大震荡,让投资者感到无比纠结,恐惧,减仓怕丢掉底部筹码,建仓又担心深调,笔者的建议是;唯一的办法是“不动如山”,以不变应万变,巨幅震荡是牛市必须经历的道路,承受波动就是投资的必修课,处理波动的态度是一种能力,更是一种性情,这才是决定你能否长期在市场获利的核心,恭喜在此轮巨震中意志坚定的投资者,经受住了暴风雨雨般的洗礼,守住了手中筹码,同样也一定会取得不菲的收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