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思凡:午盘直播(6. 8)

? ? 欢迎来到 思凡 谈股直播间,若喜欢请( CTRL D )收藏 思凡 的博客,以便日后阅读,








? 思凡的目标是:秉着共同享投资之道,创财富人生的理念;为广大朋友们捕抓暴涨金股,让投资变的更有道理!!







? ?注:本人直播是个人看法,只做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要谨慎!思凡喜欢以股会友,而博友们的热心建议就是思凡的动力,思凡只是爱好写股市日记而已。






? ?本直播从实战出发为投资者服务!当提前发现市场风险较大时以回避风险为主,当敏锐监测到市场已经有一定安全性时也绝不放过机会,这种以实战获利为原则的投资思路在思凡直播里有充分体现







? ? ? ?按 F5 刷新即可查看(思凡)最新实时直播》》》》





? ?(把握不好的朋友,可点击本博首页头像下方获取【 思凡 】唯一交流,学习方式)







? ? ? ? ? ?? 股市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


?【思凡午评】:沪指今日小幅高开,早盘在银行、中字头等权重板块带动下,早盘尾盘走高,题材股则多数下挫。创业板指今日遭遇重挫,盘中跌破3700点。本周大盘将在冲高中振荡,5000点尚需夯实整固,但总体上仍在稳健的上升通道中。大盘高低起伏,如果一直盯着分时走势,会无所适从,5000这里震荡是很正常的走势。

?13:14?新电改五大配套文件浮出水面,关注吉电股份、桂冠电力、广州发展、桂东电力、漳泽电力、湖南发展、文山电力等关注

? 13:23? ?沪市午后复盘气势还可以,不过黄白线差距进一步拉开。5000点之后,一些被爆炒的绩差股可能会大幅下跌,而前期滞涨的传统蓝筹股将迎来补涨机会,建议投资者关注前期涨幅不大的金融、地产等板块补涨机会。

早盘虽有权重冲高,但题材的持续低迷无疑令大盘的涨势受到了压制。板块方面,机场航运、银行、证券、央企改革等板块涨幅居前,计算机应用、仪器仪表、通信服务等板块跌幅居前。

?13:39?航运股接力航空股集体爆发,中海集运、中远航运、中国远洋冲涨停,2015国际干散货海运峰会将于下周举行,产业个股有望获益。


? 13:42?短暂突破5100点后,股指再次掉头向下,创业板开始考验上午低点支撑,蓝筹也左右指数反复震荡,难度较大。


高估值的创业板由于持续暴涨,目前遭到多方的集中关注,加之今年以主板蓝筹股为代表的个股大幅跑输大盘,在行情转换的过程中,有望持续出现二八分化现象,而这半年内涨幅最差的大金融也有望开启一轮补涨行情

14:21? 中国铝业领跑稀土, 国电电力 也开始发力向上,看到中国中冶,就知道工程机械也要来了。但大金融午后选择横盘蓄势,沪指围绕 5100 点展开窄幅震荡。

? 在 5000 点关口进行整固,就好像大盘像历次突破重要点位压力所做的一样,突破之前需要震荡,突破之后需要确认,也就是说即使挖坑也不会太深。

?尽管煤炭板块近期“ 牛气冲天 ”,估值得到了一定的修复,但仍然处在偏低水平,在国企改革以及 “互联网 ” 风起云涌的背景下,板块补涨需求依然强烈。

? 日前煤炭股的上涨主要是由宽松资金面所推动的,随着煤价的反弹,基本面将推动该板块开启一轮新的行情

? 14:23早盘提示; 银行、券商机会。中国银行、西部证券加入涨停,银行股整体大涨7%;光大证券、招商证券、广发证券、东北证券、海通证券等全线大涨。

? 14:37 ?近期,沪指5000点整数关口附近震荡加剧,创业板则在4000点面临压力、出现剧烈调整。6月指数将蓄势震荡后向上。但是大盘大涨,而个股普遍下跌,这样的行情确实赚钱效应一般。

?14:47?权重拉动股指,养老产业继续强势,南京新百涨停,绿庭投资海南椰岛双箭股份世荣兆业冲涨停。云南城投湖南发展凤凰股份等普涨。

? 15:02?上周接连收出长下影的K线,显示出当前多空双方的对决是相当激烈的,不过K线的走势来看多方依旧明显占优,因为每次多方都能够厚积薄发强势夺回失地。今天金融板块的强势表现暗示接下来的牛市行情将在蓝筹板块的主导下继续冲高。


? 收盘了;朋友们!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 敬请继续关注【思凡】; ?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