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现货交易需具备

1牢记:趋势、止盈、止损、资金管理、纪律
2聚精会神的盯盘,培养自己的盘感,绝不人云亦云,相信自己的判断。
3严格止损!做盘前我必先确定下三个点位:开仓点位,平仓点位,止损点位。一旦触及,立即出手。
绝不给自己犹豫等待的机会。做单要的就是干脆果断,特别是止损,一定要及时咔嚓 对就是对 错就是错
4钱不是一天赚的,留得青山在你还怕没柴烧?钱却会是短期乃至一天玩完的!
5行情禁止意气用事。有怀疑,任何事就不动手。只做自己能够认识和把握得到的行情和机会。
6不要心血来潮地做交易,打有计划之战。先制订好计划,然后贯彻到底。“耐心”静待合适的入市时机,然后严格按照既定的计划进行交易.
7除非是从事极短线的交易,否则总应当在市场之外,最好是在市场闭市期间,做好决策。
8在从事当日交易之前,先掌握隔日交易的技巧。
9买就买涨势最强劲的,空就空最弱

10高手从来不做自己看不懂的走势,从来不会勉强自己做单,没有十足的把握不会出手.

11如果你是一个有节律的投资者, 交易有度控制自如, 那么你就按部就班地稳步获利.
12尽早了结亏损,尽力放足盈余。
13报偿-风险比至少要达到3比1,方可动作。冒大风险去抢蝇头小利,注定是要踏上亏损之路。
14现货做供需,理智和耐性最重要。稍安勿躁.成功与耐心成正比.
成功的投资=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
做短线交易要的就是速度 对了3到4个点出来 错了同样也出来。最忌犹犹豫豫 当断不断 假如你不会止损 对了可能就抓住有限的点位 但错了你无法形容你的错误将扩大多少倍,我们要敢于承认错误,这是走向成功的第一步!

万银控股集团提醒您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本文仅供参考不作为实际操作的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