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泽创实盘直播(5.19)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泽创直播室,如果您觉得泽创的直播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擅长于价格趋势的技术分析,熟悉各种技术分析理论,特别善于运用波浪理 论、形态理论和技术指标对价格趋势进行综合分析,并在长期的实践中总结出一套独树一格的分析方法和投资理念、投资策略。

提示: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的依据?


09:00 ? ? 现在的创业板再度迎来启动新冲高行情的走势,不可谓不强,不过泽创认为我们除了继续关注这里火热的机会之外,也要注意主板的情况。因为任何一轮牛市,券商股都有中长线投资价值。本轮也是如此,只不过这一板块的长线价值,通常会被短线或阶段性回调洗盘,让很多急性子不会炒股或过度投机急于赚钱的投资者难以忍耐,最终拿到最后仍然是少数人。


09:05 ?从空间和理论综合来看,券商板块未来的上涨,应该是第一浪至少1.5倍以上,因此,对于券商的操作,能看清未来长线价值并能处理好短线波段的人,才能笑在最后。


09:08 ?国企改革文件体系官方首亮相,后续或现重组潮,短线跟着国企改革概念股中国船舶机会,该股包含多重概念,值得期待。


09:11 ?能源局密集调研新能源产业,光伏产业增长明确,短线跟踪光伏概念股阳光电源调整回升机会。


09:15 ? 个股点评:当代东方,该股是泽创很久之前就和大家分享的品种,截止到目前已经近翻倍,当代东方大股东现金认购上市公司股份,收购优质资产是这波炒作的动力源。后天就要召开股东大会讨论增发延期问题,后期大股东认购股份,资产注入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09:18 ? 短线依旧是次新股,互联网金融和电子商务等衍射品种继续补涨表现的机会,同时前期热炒的智能机械,细胞治疗等也有望加入小盘股爆炒的行列。另一方面,关注国企改革文件下发后,能否给蓝筹板块带来效应,使得指数得到止跌。


09:20 ?今日关注板块:新能源汽车、水电、创投、农业等。


09:23?? 投资机会方面,特斯拉获准天津市新能源汽车牌照,新能源汽车及相关产业链可关注;世界水电大会首次在中国举办,关注水电板块。粤水电有继续往上冲的动力。


09:26 ? 新股一直都是一个掘金的热土。新股一直是中国投资人喜欢的一批个股。打新股,炒新股。目前的这批新股,在注册制推出之前。因为制度的原因,市盈率上市的时候普遍不高,同时因为限制了募资额度,上市之后资本运作的动能就会比较强劲,所以资金就非常喜欢这批个股。历史上类似苏宁电器、大华股份等成长股,从上市就遭到了机构资金的疯狂买入。所以最近我们看到400元的安硕信息,250元的全通教育,本质上他们都是次新股,走出了超级强势行情。

09:32 ?“券商互联网 ”战线延伸: 互联网券商将整合公司各项业务,建立金融服务生态,实现投融资连接,提供面向零售和机构客户的金融产品投融资交易平台,实现金融需求的对接,形成包括P2P、股权众筹等在内的金融生态。券商业务互联网化已经成为不可逆的趋势,激烈的竞争必然会提升整个证券行业的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券商客户无疑会成为这轮大潮的最大受益者。互联网券商趋势的大背景之下,马化腾认购华泰证券之举尤为引人注意。尽管这只是马化腾的个人投资行为,但被更多地解读为互联网巨头腾讯在传统金融领域的又一布局。券商板块具备互联网的题材。
09:35 ?牛股追踪:英唐智控 该股泽创在盘中多次点评跟着机会,收益也都不错,短线盘中逢低短期积极参与吸纳布局 后市看涨有望填权
09:39 ?大盘高开2.29点,创业板再创新高,市场永远是对的,核心逻辑就是“创业板代表了中国经济转型发展的方向”,但任何牛市都应该是平衡上涨,希望机构能均衡配置主板和创业板,化解市场过热。普通股民也要把握好板块轮动,防止前期中字头601军团暴涨暴跌现象重
09:44? ? 英唐智控开盘封板,够强悍,智能家居中和而泰以及安居宝中的又一强势牛股,对于这个题材泽创还好及时跟踪。很不错的收益。特别是英唐智控

09:48 ?? 今日新股开始密集申购,但从开盘的情况来看,市场表现较为强势。沪深两市小幅高开高走,创业板也是跳空高开震荡。盘面上,次新股再度走强,领跑大盘,军工板块今日小幅回调,盘中继续关注政策性利好板块,考虑到新股申购的资金压力,操作上切勿盲目追高。

09:52 ? 大家注意京天利的走势,开盘冲跌停去,这对创业板的影响会很明显,昨天是全通教育跌停,今天就到了京天利,虽然创业板在昨天依旧大涨,但是这些大家伙却纷纷出现了那么大的分歧,这种影响会逐渐递进,你可以知道,创业板指数有可能在近期暴跌

09:56? 券商、中字头小拉上证指数,开盘盘面还不错。上证指数盘中小新高,东方财富、乐视网等指标股小砸盘创业板指数,创业板指数被砸绿,看看风格能否转换.

10:01 ?创业板大幅杀跌,跌幅逾1.6%,而主板方面,券商集体发力,其中华泰、长江、西部、海通等涨幅居前。

10:04 ? 大牛股 威电子今天也再次创出新高,前期直播中追踪的个股太多了,我们没来得及在直播中点评,他就又创出新高了

10:08 ? 滨海能源强势封板,很不错的品质,看来该股有望再次强势启动。


10:12 ? ? 欧菲光今天新高后快速回落,主要还是受创业板调整影响,近期市场的炒作规律就是这样,只要主板市场调整,资金必定转移到创业板做多,而一旦创业板调整,主板市场会走强,但是从个股的表现看,大部分中小盘个股还是会继续走强,受影响也是暂时的,因为主升浪个股的趋势一旦形成短时间内就很难改变,除非07年大暴跌行情立即重现

10:18 ?就时间周期来看、就目前在泥潭里折腾的架势看、大盘绝对不会一蹴而就,走出来泥潭还会伴着坎坷。但是大家不能因为坎坷就胆怯。因为虽然大家不是奔着坎坷来的,是憧憬着牛市来的,但是牛市里也不是一帆风顺的。这一点其实我们内心有准备,但是一旦遇到坎坷,很多人还是会产生犹豫
10:25 ? 主板顶部特征清晰,量能极度萎缩,可利用的优质标的衰竭;通常新股暴炒的诟病为主板下挫;本轮已完成一期调整,二期步入正轨,沪指4100点稍有抵抗,随即回落至4000点,瞬间失守的概率存在;主板地震破位破线 警惕小板斩仓甩货;

10:31 ? 永太科技涨停,这几天泽创点评的。现在创业板主流热点表现一般,甚至不少在调整,群魔乱舞开始,高送转的永太科技,金安国际都是这几天点评过的。
? 10:36 ? 大象股和二线蓝筹股超跌反抽,这就是目前市场的节奏,阴跌,让散户割肉,一割肉,就中阳拉起拉起!大盘目前运行震荡节奏!
10:38 ?券商股的上涨,不主张把行情看成新的起点,操作上需要谨慎了,总体上,可以考虑降低仓位。

10:43 ?12只新股打新,这是今日主要的负面因素。除此之外,消息面是平静的,利好因素占据优势。对于今日市场而言,个股做多效应依旧会存在,只是存在分化的预期。
10:50 ? 创业板指早盘回踩3200关口,目前出现止跌举动,强势的话,今日就差不多了。反之,如果再低走跌破的话,就是日线回调的预期。
10:56 ??券商大涨接近6%,带动沪指继续走高,收复20日均线,对于后面的反弹行情,我们依然可以预见,创业板方面剧烈的震荡,也显示着市场的重心开始偏移,主板个股,逢低仍然是布置的好机会! ?
10:58??中粮屯河开始表现啦,盘前个股竞相表演,很不错,知道期待,收益不断啊

11:00 ? 证券已涨7%,已涨停4支个股,创业板方面亦震荡跌幅收窄,个股表现得还算比较强势,截止目前,跌停仅1支个股,涨停个股依然上百支!
? 11:03 ? ?面对密集新股打新,目前整体态势很稳定,只是个股出现了分化而已。

11:09 ? ?根据沪深两大交易所公布的每日ETF规模显示,上周ETF基金市场出现规模明显下跌,截至5月15日,近百只ETF合计规模606亿份,单周净赎回达到76亿份,净赎回比例达11%。按照每只ETF上周成交均价估算,约有242亿元资金从ETF中流出。

11:12?今天券商的大涨有可能导致节奏切换,需要注意。前几天核电,上周有色,今天券商。主板也是在轮动。但券商的号召力很明显非常强势,也是卡了一个时间点,利用创业板高价股高位暴跌的时间点来突然袭击。起到的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

11:14 ? 广船国际 中国正在建造核动力超级航母,作为相关受益股,都是多重利好叠加,该股后市成长空间值得期待。

11:25 ? 沪指早间能够收复20日均线,午后回落的可能性不会很大,但是注意创业板方面的调仓换股!
?早盘直播到此结束,大家休息一下,下午精彩继续。

??朋友们下午好,让我们继续精彩直播吧。

午评: 沪指4400,成交3990亿。个股涨停123只,5%以上涨幅332只,5%以上跌幅21只,红盘6成。观点:昨天收盘很想写“风水轮流转”几个字,今天盘面印证,昨天中小创疯拉,今天金融权重风起,主板题材风格频换,只能说明牛市是有机会的。IPO步伐在加快,吸血效应会打击做多的热情,留份清醒且涨且珍惜



13:03?市场风格目前已经在转变了,随着各路主力机构动向转向权重后,对热点板块政策利好的蓝筹值得重点关注。 ?
13:08 ?? 午盘继续维持上午格局,创业板继续为冲红做努力。证券、多元金融、保险、银行、房地产、石油等权重系数上涨。
13:15?? ?中南重工午后封板,该股看看前期跟踪的品种,中南重工属于一家转型中的上市公司。公司什么时候收购千易知成完成,答题这波炒作才会结束

13:20 ? 平潭发展近期走势也不错,筑底回升,这波反弹应该不会少,看最高能到哪里。

13:22 ?午后市场继续延续早盘强势格局,消息面上,互联网金融大会春季峰会召开在即,相关概念股持续活跃。目前来看,这个板块还是很有操作空间,特别是围绕着P2P展开的个股,不断受到资金热捧,泽创盘中关注冠城大通。

13:28 ? 说到有色,我们持续在直播里突袭的常铝股份再次的冲击涨停板,预计盛屯矿业年后一月内翻倍,这样的强劲个股每次的回落都是加仓的机会的,潜伏在里面的朋友目前都获利不菲。


13:36 ? 美达股份午后也放量上涨了,创业板这波调整看来对于个股而言几乎没什么威慑力,主力资金的逻辑很清晰,创业板调整就做主板,主板行情没了就做创业板。

13:40 ?工业4.0继续表现,三丰智能午盘再次拉升红盘,够强悍的,对于这个题材泽创认为,还有挖掘潜力。


13:55 ?整体来看,昨日消息面关于权重板块的利好非常多,而技术面沪指也遇到了30日均线支撑,今日顺势反弹在情理之中,但反弹高度仍需看量能能否持续放大。而从今日资金走向来看,高铁大单流入不错,而有关消息面上的利好也是比较多,泽创预计后市有望走强,个股方面继续关注中国中铁

13:58 ? 美达股份马上冲击涨停了,这赚钱的节奏也来的太猛了吧,刚才好几位朋友都说跟着我们博客布局美达股份赚了近百万了,还有一位布局了劲拓股份赚了也有45%了,恭喜这些成功布局的朋友们,牛市行情就要赚大钱,那才是真正的赢家

14:04 ? 三丰智能继续演绎强势格局,这是要再次封板的意思,该股上周至今跟踪都比较紧密,也有不错的收益。恭喜恭喜。


14:11? ? 股指今日的偷袭令投资者应接不暇,本来今日新股申购,资金面呈现压力,但是尽今天在金融的拉升下大幅的反弹,确实出了我们的意料之外,注意下大富科技以及武汉凡谷等个股的加仓机会。

14:22 ? 午后指标股放缓进攻步伐,小盘股们很快又瞅准机会盘中强势崛起。智能机器,电子支付,软件服务,互联网金融等是资金关注的焦点。这些都算是站在风口上的。

14:30??沪指午后表现继续强势,围绕4400点展开窄幅震荡,截至发稿时,沪指报4399.98点,涨幅2.72%;深成指报15083.94点,涨幅2.80%。 盘面上,券商股继续领涨,涨幅近8%,东方证券、东兴证券、华泰证券等5股涨停,马歇尔计划、保险等板块涨幅居前。

14:42 ? 三丰智能近期各种的强势品种,近期不断新高,4.0的龙头品种。目前小盘股没什么很好的热点。资金现在就炒作一些之前的热门题材,4.0,送转,之前还炒作石墨烯和新能源骑车

14:47 ?市场进入普涨行情,赚钱效应火热。另一方面物联网信息今天盘中表现不错,南天信息该股还是有上涨空间,盘中值得适当关注 ??
14:55 ?局面逐渐演变成为齐涨的行情,小盘股因为是主力资金高控筹,所以目前也普遍拉升分享牛市盛宴。午后行情不会就此戛然而止,目前两个市场涨停股家数近200家了。


15:00 ?收盘啦,谢谢大家的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