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泽创实盘直播(5.21)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泽创直播室,如果您觉得泽创的直播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擅长于价格趋势的技术分析,熟悉各种技术分析理论,特别善于运用波浪理论、形态理论和技术指标对价格趋势进行综合分析,并在长期的实践中总结出一套独树一格的分析方法和投资理念、投资策略。


提示: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的依据

我们先来关注早盘消息面 ? ? ? 政策扶持力度空前 互联网 农业再迎风口
? ? ? 虚拟现实消费级产品下月发布 市场空间或超千亿
? ? ? 阿里涉足平行进口车业务 市场快速发展可期
? ? ? 发改委接连批复城市轨交项目 投资大潮方兴未艾
? ? ? 3D打印技术产业大会即将召开 逾4亿元潜入
? ? ? 国家安全迈上“新高度”安防概念迎来东风
个股消息
? ? ? 黄河旋风定增4.2亿进军智能制造
? ? ? 深圳华强拟逾10亿元并购湘海电子
? ? ? 爱康科技拟募资47亿元加码主业
? ? ? 沃华医药拟控股南昌济顺制药
? ? ? 汉鼎股份拟定增24亿 进军互联网金融

09:01 ? “5.19”当日大盘暴涨,很多老股民都认为是牛市的盛景重现,其实复制那轮牛市走势的概率不大,不过可以通过主力的这个纪念动作看出,本轮牛市将超过以往,成为A股史上真正的超级大牛市。

09:06 ? 沪指虽然三连阳,多头氛围仍在维持。但是,倒锤头K线不得不让人谨慎,双顶的嫌疑不可不防。管理层更希望市场表现为慢牛行情,急速上涨并不符合管理层的预期。

09:11 ? 个股点评:运盛实业,在上周市场暴跌的背景下,我们逆势赚钱。运盛实业本来属于一家地产公司,在之前发布公告增发收购在线医疗资产,符合互联网 的大趋势。这是被爆炒的主要因素。

09:13 ? 地产行业也有类似的案例摆着,比如银基发展改名烯碳新材做高科技,股价在去年上涨三倍,宜华地产收购医疗健康类资产,改名宜华健康,也是被爆炒。当这样的成功案例一旦出现之后,就会有大量的效仿者,当然,对二级市场的投资者来说,也将会产生投资机会。

09:15 ? ?前不久,运盛实业公布了改名的方案,在本月26日召开股东大会,应该是讨论的更名方案,那么,在这个因素刺激下,市场会对这类转型的品种给予较高的关注度。从而进行爆炒。

09:17 ? 中国远洋子公司拟4.45亿美元购买4艘大型矿砂船舶。今天新浪的头条新闻就是中国神船。看来是有人在刻意引导,当然,引导是一回事,资金认不认可是一回事,当消息面和资金面共振的时候,才可能产生合力。

09:19 ? 谨防创业板在热炒之后出现大幅震荡波动,控制仓位为主,关注新题材上海科创概念,另外几个妖股通鼎互联,暴风科技,昇兴股份看能否走出逆势的独立行情。

09:21 ? ?投资机会方面,发改委接连批复城市轨交项目,可关注相关轨道交通概念股。二十多个部委参与的加快发展农村电子商务意见发布,可积极关注农村电商发展。国家电网获巴西输电项目,中国特高压将迎来机会。

09:23 ? 送一只强势品种给激进的朋友参考:金运激光 泽创看好该股潜力 短线积极参与有望拉板 加速攻击百元大关。

09:26 ? ?中南重工该股泽创在近期直播中也有精彩跟踪点评一下,该股后继还有拉升动力,还未抄完,千易志诚还没有收购完成。爆发机遇还很多。

09:30 ? 沪市大盘股指早盘惯性高开,接下来股指顺势上冲以后回补高开的缺口,盘中反弹容易引起股指回落休整的点位分别是4460点,4481点和4497点附近。市场在周二大幅冲高后总体保持强势惯性,周三两市股指震荡走高,收盘沪指上涨0.65%,成交量能明显放大。股市虽继续保持红盘,但尾盘快速杀跌,回吐全日大部涨幅,凸显出多空分歧仍未消弭,短期震荡分化格局或将延续

09:33 ? 朋友们,网络安全概念盘中再度走强,昨日本博早盘直播时明确告诉大家该板块的操作性很高,而相信本博,大胆及时跟进昨日送出的概念股启明星辰的朋友们,祝贺你们!又是一只涨停票!收获非常不错啊!哈哈!附昨日直播图, ?

09:35 ? ? 滨海能源继续往上冲,强势牛股就是不一样,该股泽创跟踪相当紧密。收益不断扩大。


09:39 ? 天润控股该股,今天继续拉升,昨日在午盘直播中还有继续点评,继续往上冲的动力十足,不过来了不建议大家去追高,会有合适的建仓机会。


09:46 ? ? 探路者该股泽创实盘操作过,一直不错,看来该股后期还得再次爆发。继续跟踪好机会。

09:55 ? 创投板块这几日有所表现,消息面上,上交所关于推出战略新兴产业板块,以及上海科创中心建设方案落地这一类的消息利好创投概念。从当前走势来看,创投概念热点已经形成,资金开始追逐重点个股进行炒作。个股方面关注大众公用

10:02 ? 开盘半小时大盘冲高回落,大盘成交量比昨日更低。上影配突破中阳,大好的仙人指路格局,结果量能不足冲高回落,不过短线回调应该调不深,EXPMA白线的支撑,关注后续量能变化和10点半的表态动作。

10:06 ? 政策扶持力度空前,互联网 农业大有可为,互联网 农业概念股大北农短线值得挖掘。

10:11 ? 工业4.0概念股三丰智能太强悍,又是封板的涨幅,相信在泽创平台中有不少小伙伴们跟进把握到机会,收益再抓一板,强。其他相关概念股也都不错。

10:16 ? 大盘回补缺口,这种走势如果放在昨日那就是绝佳的低吸机会,今天的话就未必,一些个股可以入场,鉴于市场近期分化比较明显的,追涨肯定是不合适的,毕竟一些真正的好股都在调整,市场也比较谨慎。

10:21 ? 劲拓股份名字都带劲,走势果然够劲,今天又涨停了,这是本周第四个涨停板了,本周走了4个交易,他涨停了4个交易日,全占了

10:23 ? 券商板块卷土重来,这次东方证券带头,上证指数被带了回来。最近的行情比较适合低吸。疯狂的创业板指数,现在一涨都是涨百点,早盘一这么涨下站上3500大关,真是要赶超上证指数的节奏

10:28 ? 常山股份从下跌3个点到现在的红盘,是否爆发有待观察。

10:38 ? 滨海能源继续大涨,这支股老梁点评的时间不断,泽创相信长期关注我直播的都有印象。滨海能源大涨的本质其实也是转型。按理说现在还不能拉升,毕竟国资委核准是否还不确定,但市场太火。市场好的时候,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市场不好的时候,任你再多的利好,资金的信心也是不足的。像滨海能源这种品种都能被炒作到这种程度,你可以想想市场现在有多火爆。

10:46 ? 做股票一定要跟上节奏,跟不上节奏那就只能是别人止盈离场的时候追进去,然后高位被套,等别人潜伏迎来大涨的时候又开始割肉换股,这肯定是不行的。

10:51 ?消息面上,2015年1-4月,新能源汽车累计生产3.44万辆,同比增长近3倍。在政策持续加码下,今年新能源汽车将继续加速普及,整个新能源汽车行业将逐步走向成熟。而相关的扶持补贴政策预计后市有望下达,将利好整个产业链。个股方面关注亚太股份

10:53 ?? 大盘继续震荡盘升创出盘口新高,再回头看看我前面盘口回落最低位的直接分析定位,非常明确地说了我都不用看过程,最低位位置提示了抓住难得的低吸机会吧。完美验证。就这么给力;但是再次提示,上升速度不会很快,拉高了合理压一压,然后再继续盘升,会很舒服的节奏。

10:55 ? 给大家一个方向,最近市场流行转型,更多的是一些才提出收购计划的就被资金炒作,从提出收购到完成需要很久的时间,这属于提前炒作。空间有限。你可以找类似常山股份这样的标的,资产过户了,但之前没怎么爆炒的,这类股的空间要大的多,因为很多一旦过户完成,就要改名,这是核心的主线。

10:57 ? 比如此前的爱使股份宜华地产,都是过户后爆炒的,空间要大的多,而且不用担心短期的市场变动,这类股一般都是有长期资金做的,为什么中南重工一直牛了两个月还在新高,你看看人家资产已经过户了。能不牛吗?细节的问题你只要注意到了,自然就可以比其他投资者做的更好。

11:06 ? 从昨日的走势不难看出今天继续上涨,缺口并没有回补直接走强继续向4500点调整看,安全性还是比较高的,回避次新股过高的个股为主

11:18 ? 大北农强势封板,漂亮,实力见证一切,用事实说话,盘起推荐的品种,后市空间潜力巨大,值得关注,这个板块才刚开始而已。继续挖掘其他相关个股机会

11:22 ?保险板块小拉盘,蓝筹之间如果合力度上来就比较完美了。不过指数这样稳步上扬挺好的,走的稳健。目前指数横盘了4480点还在反复争夺,看来上午是没有希望了冲关了!

11:26 ? 港股大盘仍处于盘整的格局,从市场近来跟不上A股弹升行程、跟不上美股再创历史新高的情况来看,可以显示出港股短期的总体动力有放缓倾向。市场谨慎观望气氛亦有所转浓,大市成交量在近期缩降至1500亿元以下。泽创估计大盘短期仍有整理压力,市场有过渡至轮流炒、炒股不炒市的状态。

11:30 ? 早盘沪市基本属于震荡,而深市属于单边上涨,但是二市量能均有所萎缩,说明追涨热情不高。如果午后沪市还是维持缩量状态到达4510点附近,还会形成一次昨天尾盘的走势,深市也会被拖累一下。也就是说只有补量才能避免这种盘中跳水的格局。

早盘直播到此结束,大家休息一下,下午精彩继续。
朋友们下午好,让我们继续精彩直播吧。


13:01 ? 朋友们下午好,我们回到盘面上。早盘随着打新资金的逐步回流,市场再度保持强劲势头,但今日成交量上有所萎缩。目前来看,创业板再成市场主力军,资金对新兴科技企业表示青睐,后市操作朋友们一定要把握节奏了。

13:05 ? 周四两市延续本周强势双双高开,早盘股指震荡走高,冲击4500点关口,权重低迷,题材活跃。整体上看这个走势跟权重蓝筹的形态还需进一步修复有关,那么下周将是比较重要的转折点,当前的分化并未大碍。

13:12 ? 午后消息面上,第二届中国钢铁产业企业家年会,国家“互联网 ”战略的提出为电商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未来钢铁电商平台仍将继续蓬勃发展。而钢铁板块近期表现非常一般,随着重组改革的不断深化,本博预计钢铁板块会有补涨需求和估指修复。个股方面重点关注宝钢股份

13:22 ? 医药商业近期也是表现非常不错,主要还是互联网 的这波带动。目前来看还是具有操作空间,个股方面我们关注第一医药,该股目前底部筹码还没出逃,后市的成长空间还在,随着政策的下达,该股继续突破是大概率事件。

13:26 ?4500点上方的压力不可忽视,仍需要继续消化这一区域的套牢盘筹码,还有就是蓝筹股仍需要新的起点才能助推大盘再创新高,以题材股的力量,暂时无法支撑成为大盘拉升主力军。

13:33 ? 航空、银行小拉上证指数,不过今天总体来说蓝筹表现的力度会相对弱些。不过这指数慢慢拱挺好的,一下爆拉这样力度反而消耗的更快 ,个股这样会更加精彩。

13:41 ? 在近期,创业板被不断新高,本博认为主要是以下逻辑。暴风科技通鼎互联这些超级牛股的带动。通鼎互联的超级大牛走势,使得市场注意到互联网 的炒作机会,更深入一些的是转型并购的大的炒作氛围。所以,这段时间只要你的交易集中在转型,那么随便买,都是暴利。

13:51 ? 常山股份午盘持续拉升,早盘有点评,收益相信跟进的朋友都不错,值得继续拥有。

14:02 ? 中国船舶,阳光电源这两只个股是本博在周二盘前推荐大家跟踪的品种,势头齐行并进,形态不错,还有拉升潜力。随手把我利润。
14:07 ? 天润控股再次封板,够强悍,在今日早盘中本博还有继续通知部分朋友布局跟进,轻松把握一板收益。在早盘也有不少点评。恭喜跟进的朋友。

14:12 ? 今天下午开盘后大盘再度持续横盘,而盘面上涨停板的家数又已突破了200家,“个股疯狂”的局面也在成为“新常态”,所以说牛市盛宴如预期一样仍在持续,朋友们要继续好好享受,不能轻易离席。

14:19?? 券商银行保险,这几个权重板块走势相对较弱,如果尾盘他们砸盘的情况下,大盘还会跳水。

14:23 ? 注意在震荡的时候事最好选股操作的,朋友们要把握好个股的回落机会,特别是板块内的龙头回落就是千金难买的时机,双林股份技术上不错,主力在等待拉升的契机适当给予参与的动作。

14:33 ? 随着高端装备走出不断受到政策扶持,核能板块盘中也是值得关注的。另一方面,消息面上,第十一届中国核能国际大会今日在北京正式召开。本博预计核电核能板块盘中有望再度走强一波。个股上关注浙富控股

14:37?? 在大盘向上与大宗商品市场回暖背景下,A股钢铁板块找到了一些弱势板块小有“启动”的迹象。钢铁板块具有中长线价值投资优势,股价增长空间甚至强于有色、农业等其他大宗商品相关的板块,与煤炭企业齐平,而且,不乏个股资产重组的短线炒作机会。

14:48 ? 漂亮!朋友们,本博刚刚午盘直播送出医药板块的第一医药盘中冲击涨停了!及时跟进的朋友们,收获就来了,非常快啊!哈哈,祝贺你们!目前来看,该股还将继续成长,加油!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谢谢大家的支持。





? ? ? 以上文字或图片中如果涉及个股,仅为案例,不作具体投资建议,在此敬告投资者,股市有风险,不宜参入盲目炒作。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