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看待小盘股调整

昨天提及了小盘股的风险,从今天的走势看,基本符合我的预期。暴风科技的暴跌,确实到只了创业板今天的调整。




事实上,小盘股的风险在周二就已经在酝酿,但市场太强,那时候很多人是意识不到,当然,就算你告诉他,他也会因为涨停个股一大片以及创业板指数不断新高而不相信的。




很多事情,你回头看,很简单。




周二券商几乎全线涨停,那天不少创业板的高价股已经在调整,昨天和周三依旧有高价股走弱,你将这些对比,基本就知道市场风向在转变了。




大家只要记住,市场中影响力较大的板块或者个股的异动,往往是先知先觉资金对后市的判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