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短线调整到位

国债逆回购利率大幅走高,今天204001盘中最高3*9.99%,这是去年1月4日以来触及的最高点,那一次是周三,这次是周四,说明市场更缺钱。临近春节,资金紧张是十分正常的,从前央行这个时候总是不断向市场释放流动性,这一次却来一个反其道行之,连续回笼资金,多少令投资者感到意外,央行此举意味深长,是意在房地产还是预防资金空转?股市的解读有些过于直白,短短三个交易日下跌了130点,上证指数收盘价跌破30日均线,指数短线调整到位。一轮牛市行情启动,短线的调整一般到30日均线附近就差不多了,中线调整一般止于60日均线,稍大规模的调整基本止于120日均线,若跌破120日均线牛市行情基本就结束了。本轮行情启动以来,上证指数涨至3458点之后展开比较大规模的调整,最终在120日均线处调整结束并最终突破3458点,因为之前的调整规模比较大,这波调整的规模一定比较小,估计在30日均线附近纠结几个交易日后将结束调整,后市将继续向上拓展空间。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