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现在短线是否变盘重在把握点位。

? 昨日大盘继续震荡但没能收涨或收平,股指以下跌30.68点收于3660.73点,失守本人的3681.短线可见本人的3681-3733还是具有压力的,短线是向上突破还是遇压力回落摆在我们面前或说短线还能否在正常空间内震荡?


? 短线股指已经连续震荡两天了,再结合周期看具有变盘的可能,现在我们看空间,日线显示:股指震荡向上目前的压力是在3752点,而保持横向震荡的支撑目前是在3613点,就运行上可以说短线震荡而不能收在3613之下就没关系,但也得说一旦收在之下就属于短线变盘了,那样的话短线震荡回落指向的点位目前是在3503点(点位将随时间上移)可也得说即使短线震荡变盘回落在3503之上也不影响中线波段向上,但针对个股短线就应该具有一定的跌幅了。再结合本人的特别短线数据看目前,就今天而言盘中压力主要是在3696附近,如果尾盘能收在之上的话短线震荡上行就具有概率了;盘中震荡允许的最低点是在3596点,说如果盘中再次大幅震荡即使见到了3596但还能收在3613之上的话就也还属于短线在正常横向区间震荡中,可是一旦尾盘收在了3613之下的话就可确定是短线整理或需要下见到3503了。那样的话盘中观察看尾盘很难收在3613之上的话就应考虑针对个股控制仓位以防短线有跌幅了。


?【温馨提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顺顺利利!!! 【点击可进入龍哥精彩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