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思凡:早盘直播(6. 12)
原文地址:思凡:早盘直播(6. 12) 作者:思凡财富

? ?欢迎来到 思凡 谈股直播间,若喜欢请( CTRL D )收藏 思凡 的博客,以便日后阅读,




? 思凡的目标是:秉着共同享投资之道,创财富人生的理念;为广大朋友们捕抓暴涨金股,让投资变的更有道理!!




? 注:本人直播是个人看法,只做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要谨慎!思凡喜欢以股会友,而博友们的热心建议就是思凡的动力,思凡只是爱好写股市日记而已。




? ?本直播从实战出发为投资者服务!当提前发现市场风险较大时以回避风险为主,当敏锐监测到市场已经有一定安全性时也绝不放过机会,这种以实战获利为原则的投资思路在思凡直播里有充分体现。




? ?(把握不好的朋友,可点击本博首页头像下方获取思凡唯一交流,学习方式)




? ? ? ? ? ? ? 股市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


?【思凡早评】: 昨日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沪指微微低开后在5100点附近小幅震荡,创业板指高开高走,近300家个股出现上涨。两市在成交量方面较昨日有所收缩。多空激战5100点关口,金融、能源等权重股表现低迷抑制盘面,沪指回踩思凡给的支撑位5055附近。随后快速反弹,国资改革,新能源车,军工等表现强势。近期5000点,5050点多次精准回踩确认,支撑力度继续加强。股指下行空间基本限制住,今日建议关注5060附近支撑,5180点压力,做好高抛低吸。


重点布局后市十大优质题材股:

? (1.3D打印:互动娱乐、银邦股份、光韵达、蓝光发展、银禧科技、金运激光);

2.农业:平潭发展、华英农业、农产品、新农开发、武昌鱼、农发种业、唐人神;

3.医疗器械:冠昊生物、华润万东、和佳股份、蓝帆医疗、理邦仪器、迦南科技、蒙发利;

4.通信:武汉凡谷、宜通世纪、佳创视讯、初灵信息、北纬通信、星网锐捷、吴通通讯、日海通讯;

5.上海国资改革:徐家汇、浦东建设、上工申贝、张江高科、飞乐音响、氯碱化工、界龙实业、中华企业、自仪股份、陆家嘴;

6.农业 互联网:史丹利、司尔特、华贸物流、神州信息、东方创业、辉丰股份、捷顺科技、智慧农业、北大荒、大北农、新希望;

7.电商:深圳华强、卡奴迪路、苏宁云商、物产中拓、恒生电子、金证股份、九州通、百圆裤业、内蒙君正、小商品城、数码视讯;

8.医药:鲁抗医药、仟源医药、海王生物、昆药集团、东北制药、达安基因、华神集团、华北制药、太安堂、康芝药业、西南药业、誉衡药业、白云山、天坛生物;

9.央企改革:中成股份、新兴铸管、中粮地产、瑞泰科技、际华集团、中粮生化、中粮屯河、国投新集;

10.重组:金山开发、露笑科技、英飞拓、长信科技、天瑞仪器、联环药业、联建光电、置信电气、中水渔业、游久游戏、太空板业、贤成矿业、保千里、重庆钢铁、猛狮科技、中航资本、星星科技、华眏科技、当升科技、天广消防、天兴仪表;(注:以上个股均是重推荐)


9:10 实战情况:

? 【中水渔业、置信电气、湖南投资】涨停,【武汉凡谷、太空板业、苏宁云商、恒生电子、保千里、宜通世纪、海伦钢琴】均大涨。短线累计涨幅分别达20%;40%;35%;17%;12%;25%;23%;25%;100%;21%;13%



9:13 后市重点关注5区域投资机会:

?1.西藏:西藏矿业、梅花生物、西藏城投、西藏天路、西藏发展 ;

?2.天津:天津松江、天保基建、海泰发展、天津海运、津滨发展;

?3.新疆:天山股份、青松建化、新农开发、新疆城建、国际实业、八一钢铁;

?4.河北:廊坊发展、庞大集团、福成五丰、唐山港、冀东水泥、河北宜工、河北钢铁、荣盛发展;

5.上海:徐家汇、金山开发、浦东建设、上工申贝、金安国纪、鹏欣资源、界龙实业、市北高新;

? ? 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关注: 天瑞仪器、大恒科技、华宇软件、达安基因、农产品、华测检测、新莱应材、圣农发展


?9:20?随着各项具体的针对性政策落地,中国制造2025正在从一纸规划逐渐进入落实阶段。这就不得不提与工业4.0相关的自动化、智能化发展。相关个股跟踪挖掘( 卧龙电气 600580)留意盘中低位介入机会。


? 对于周四,许多投资者都会有种惯性思维那就是“砸盘日”,但大盘也没有太大波动,这让很多习惯大开大合的投资者不太适应。


? 浦东新区正式发布浦东国资国企改革“18条”,浦东国资改革加速。继续把握浦东建设600284)布局机会。


? 9:25 ?医药十三五规划正在制定,生物医药及高性能医疗器械将被确定为实现重点突破的领域。相关品种挖掘海欣股份 (600851)盘中回调可吸纳。


?9:28?石墨烯是新材料领域一颗耀眼的新星,应用前景极为广阔,以其独特的性能,石墨烯还有望在电子、新能源、高端制造、医疗等领域展开多种应用。相关个股跟踪布局中超电缆 (002471)。


? 9:30 潜力荐股:金安国纪 (002636)


?9:32 周五沪深中创均小幅高开,长信科技、大恒科技、浦东建设、深圳华强、金安国纪、置信电气、万昌科技、宜通世纪、珠江钢琴等小幅高开。


? 9:43 上海国资改革继续大涨,金山开发、上工申贝涨停,张江高科、徐家汇、浦东建设、陆家嘴、中华企业涨超5%;自仪股份、界龙实业、三爱富等全线上涨。


?9:52?食品安全走强,天瑞仪器、信息发展、达华智能涨停,华测检测、华宇软件、大恒科技、新莱应材等相关个股普涨。


? 9:55? 通信板块继续活跃,实战之【300310宜通世纪】继续大涨创51.51元新高,短线累计涨幅高达70%;相关个股:南京熊猫、恒信移动、吴通通讯、日海通讯、大富科技、大唐电信、星网锐捷等普涨。



?10:05 给力,宜通世纪冲击涨停,在线教育概念中文在线、鹏博干 、华平股份大涨,另外,实战之【珠江钢琴、海伦钢琴】大涨5%以上,累计涨幅均超20%以上。


? 10:10??电商分化,浙大网新、深圳华强、跨境通 (原名:百圆裤业)卡奴迪路涨停,诺普信、数码视讯等表现活跃。


?10:12??6月9日盘中推送的 中安消,今日继续大涨5个点。收益已经突破15个点了。不错吧


? 10:21?重组概念股强势不改,天瑞、露笑涨停,秦川机床、飞乐音响、金山开发、富春通世、中水渔业涨超5%;大唐电信、联建光电、万讯自控、华谊兄弟、润和软件、太空板业、中化岩土等普涨。



? 10:24?安防龙头 海康威视在20日线的位置止跌企稳,开始修复之前的两根杀跌长阴,这个过程不管是运行大箱体还是三角形,修复了阴线高点之后才有望逐渐走强。



?10:27?最近行情的两次大振荡都是发生在周四,分别是5.28日6.4日,不同的是,前者直接引发了长阴暴跌,后者则依靠尾盘拉升才勉强收红,形成了长下影线


?10:31 关注一下中毅达 (600610)


?10:32 ?今日早间盘前提示跟踪关注的海欣股份朋友们有把握到吗



? 10:36 ?体育产业继续大涨,拓维信息、青岛双星、广弘控股、双象股份、嘉麟杰、探路者等个股全线上涨。其中实战之【青岛双星】4连阳大涨28%。


?10:52 重组题材【000798 中水渔业】继续冲击涨停,创25元新高。10天大涨44%。


? 10:57? 前一轮实战之【中化岩土】调整一周后今日强势反弹冲击涨停,预计仍将表现。相关个股太空板业也表现不错。


?11:05?本周一直播间推送的兰生股份,今日继续新高,利润空间已经突破了20个点,还有空间,继续看好。恭喜跟进的朋友。


?11:07?央企改革: 国投新集、露天煤业大涨外,国资整合概念【中煤能源、中国神华】冲击涨停。反复推荐的。


? 11:17?给力,实战之【珠江钢琴、海伦钢琴、宜通世纪】持续大涨,短期收益均大涨20-50%之间。(恭喜我的朋友!!)


?11:30?沪指上了5000点之后,明显感觉操作难度在加大,没有持续性的热点,特别是本周大盘反复震荡,看下午怎么表现。(把握不好的朋友;可点击本博首页头像下方获取思凡的学习;交流方式)






朋友们;收盘了!我们稍作休息;下午见 ...







(精彩直播正在进行中....)

? ? 按 F5 刷新即可查看(思凡)最新实时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