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思凡:午盘直播(6. 12)
原文地址:思凡:午盘直播(6. 12) 作者:思凡财富

?

朋友们;下午好!!

? ?? 欢迎来到 思凡 谈股直播间,若喜欢请( CTRL D )收藏 思凡 的博客,以便日后阅读,



? 思凡的目标是:秉着共同享投资之道,创财富人生的理念;为广大朋友们捕抓暴涨金股,让投资变的更有道理!!



? ?注:本人直播是个人看法,只做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要谨慎!思凡喜欢以股会友,而博友们的热心建议就是思凡的动力,思凡只是爱好写股市日记而已。




? ?本直播从实战出发为投资者服务!当提前发现市场风险较大时以回避风险为主,当敏锐监测到市场已经有一定安全性时也绝不放过机会,这种以实战获利为原则的投资思路在思凡直播里有充分体现。



? ?(把握不好的朋友,可点击本博首页头像下方获取 【思凡】 唯一交流,学习方式)





? ? ? ? ? ? 股市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



?【思凡午评】:今日沪深指数双双小幅高开,随后在震荡中持续下跌,沪指早盘下跌一度逼近5100点,创业板指早盘也始终在3900点下方运行,但午前突然发力,午间收盘站上3900点。多空双方争夺非常非常激烈了。不过今天明显多方占主动的。所以下午大盘还是有上攻5200点或突破的可能了。


? 13:12 ?午后股指继续发力,指数开始上攻新高。近日两市成交量出现明显的缩量迹象,大盘近期或许调整,但在强势市场的助推下,大盘的调整随时都会结束,强势上涨的曙光已渐渐出现,新一轮上涨或许就在下周的打新之后。


?13:15 ? 中国重工午后停牌,资产整合预期升温,中国船舶快速涨停,此前的风帆股份因讨论重要事项停牌,两大船舶集团动作频繁,船舶制造股集体走强。


?13:23??国安安监总局副局长8日到中国煤炭科工集团调研煤矿安全科技工作,强调要推进机械化、自动化、信息化、和智能化”四化“建设。尤洛卡、梅安森受益上涨。

?13:25?周三推送的梅安森今日也是大涨5个点,继续看好。


?13:33 ?一直推荐的央企改革概念股走强,新兴铸管、际华集团封板,中粮地产、中粮屯河、长春一东、中粮生化冲涨停,国投新集、洛阳玻璃、瑞泰科技均全线大涨。


?13:39??这种指数温和震荡的局面是市场各方所乐于见到的,因为这既符合了管理层慢牛的提法,也给个股活跃提供了良好的氛围。


?13:52 ?目前盘面看来,5200~5300点应有强大的技术压制,特别是下周很难直接跨越,那么出现冲高不涨停的走势,就要想到短线先出来或者降低仓位,以免获利回吐.

? 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依旧在高位展开震荡,值得庆幸的是,沪指再创新高,而且整体沿5日均线运行,重心随之逐步上移。而创板虽然在前期快速杀跌后连续出现反弹,但态势有所减弱,加之均线系统尚未修正完毕,还需注意规避风险。

?14:05【宜通世纪】后,【武汉凡谷】表现不俗,今日午后反弹拉升大涨创27.99元新高,2连阳大涨20%左右。(恭喜朋友!!!!

?14:11? 如果说创业板是上半年A股行情最华丽的风景线,那么下半年央企改革或许将成为下半年牛市的最大看点。比如我们直播间推送的中粮屯河,非常强势。


? ?14:29?午后这波拉升不少人又开始后悔低位卖出了,其实牛市行情大可长线持股,做短线的话对盘感已经自我控制力要求都非常高,如果实在不行就用最笨的方式,长线那一段时间,最后盈利少点,但也不会来回折腾而错过赚钱机会


? ?中小板及创业板表现也较为强势,资金也有回流趋势。近期板块轮动非常迅速,沪指近期资金成交较小,量能也有所萎缩,因大盘在5200点重要关口,盘面或还有反复。

? 14:44? ?5100让许多人惶恐,筹码不稳是必然,加之下周又面临打新压力,盘中多空双方的无搏杀激烈.创板继续活跃在3900上方,沪指攻击5200难度较大,选择了回调蓄势,但是依然高位震荡为主。

?14:53?板块方面,海工装备、央企改革、白酒、在线教育、北斗导航等板块涨幅居前,仅铁路基建、保险、丝绸之路、银行等少数板块下跌

?15:01?早间推送的中毅达,有朋友把握到吗?




朋友们;收盘了!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敬请继续关注 思凡的最新动态..我们下周见;祝大家周末愉快!!!

? ? ? ? ? ?按 F5 刷新即可查看【思凡】最新实时直播》》》》》

? ? ? ? ? ? ? ? ? ? ? (精彩直播正在进行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