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迎接另类惊喜!!

? ? 周五大盘早盘直接跳空高开,之后小幅回调回补缺口,下午再度回升创出新高5178点,2点以后小幅跳水,之后平稳小涨收盘,创出了收盘新高。深证成指实现三连阳,也创出新高,收盘小阳报收。创业板指数也继续反弹,站上3900点大关,整体走势再度趋于良好。


? ?盘面上看,周五中国中车继续大幅下跌,本周累计已下跌30%,但其他蓝筹股已经企稳,金融股走势平稳,南北船概念几股均涨停。前期强调的中盘绩优股中,不少消费医药股大幅上涨,老白干酒贵州茅台、五粮液、贝因美、上海家化、人福医药、丽珠集团、红日药业等白马股大幅上涨甚至涨停。次新股方面,本博之前提醒的几个龙头股山河药辅、先导股份、雪峰科技等股继续涨停,而一些前两天跟风的则出现了高开低走的套人走势。另外,4月次新股出现了整体调整的走势。


? 技术面上看,本周大盘连续5天收在5100点之上,但又没有突破5200点,基本处于窄幅震荡的状态。大盘持续一周在3%左右的范围内窄幅震荡,这已经是好久没有的事情了。在目前纠结的行情下,我们本身在做好个股的同时,又在期待大盘早日选择方向。度过本周后,相信下周的某一天大盘终会给我们答案。而具体是如何选择,读过周五的盘前博文的投资者也早已心中有数。


? ? 一周又结束了,周末对我们来说应该是轻松的,我们不要因为牛市赚了大钱就不愿过周末,甚至期待天天开盘。实际上,股市只是生活的一部分,周末我们恰恰应该利用牛市赚来的钱好好规划一下自己的娱乐和休息,保持好的精力,以后也才能赚到更多的钱。实在放不下股市的投资者,星期天晚上回头看看下未来两天的消息面即可 把握不好的朋友;可咨询博主; 点击 本博头像下方 获取 思凡 唯一学习;交流;唯一通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