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04实战记录

?恭喜Q上介入的学员,用实力说话










我们战队操作的600521华海药业现价卖出小赚12个点,这样的牛股你有把握住吗?


可以守利出局了,2月9日直播提示关注的深圳华强000062,继两个涨停后,今日盘中继续活跃,可以逐步守利出局了;你们看到了吗?强势股往往都是这样,有调整就存在机会,大家只要思路选对了,涨停就会属于你。一切都要眼见为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