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06实战直播下午版

?13:11:18今天题材股全面进行了回调,由于前面题材持续强势飙升,已经积累了较多的获利盘,因此趁着创业板在2000点这个关键点位进行回调洗盘也较正常。不过今天蓝筹板块表现相对强势,使得大盘表现得相对坚挺,但是暂时还不能据此认为市场风格发生了转变。

13:16:35

算市场要完成这个切换也需要几天的时间,因此朋友们依然可以关注下题材股回落的机会,特别是环保股雪莱特、巴安水务等相关个股要潜伏进去。


13:28:40近期投资者应该多多把握有色股的掘金路线,中国铝业、明泰铝业等双双的涨停,另外焦作万方、云铝股份等涨势都比较喜人,朋友们要注意把握此板块的操作机会。

13:30:00创业板指继续下调,目前跌近3%了,真的很残暴。如果手上个股相比惜售,抗跌,这是值得持股的。当然,我们也需要选择这样的股票,后市启动的概率就大。

13:48:59

有色股是今天大盘拉升的主要功臣,刚刚在铝概念股表现之后,现在锌又开始疯狂,龙头锌业股份秒杀的涨停,刺激罗平锌电、宏达股份等纷纷大幅的突破。


13:56:23近期太阳能光伏板块确实是比较强与抗跌,需要到当中去找找机会,比如清洁能源的前景好。

14:03:04目前还不见逢低参与创业板指的举动,这当然不是好事。

14:04:35

在刚刚银行以及有色股的拉升下,市场又开始分化明显,我们持续看好的600711盛屯矿业已经成功的翻倍,恭喜在7元附近潜伏的朋友, 已经死死的咬住了涨停板,注意我们提醒的另外一只有色股600255鑫科材料也再次的拉升,早盘跟进也获利5%以上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