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17实盘直播----------------热点跟(下午)

? ? 欢迎收看今日 实盘直播 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连续按 《F5》 或不断刷新 ……早九点敬请期待

每个股民进入股市都是为了赢利而来,但股市永远都是少数人赚钱的地方,若你在股市还没有一个好的收益,甚至亏损,就不要再做股市里的一个赌徒,给彼此一个机会,跟上我们的操作,将会让您的财富直线上升! 让我们携起手来,创造和赢取属于你我的共同财富

喜欢的请收藏博客地址

www.eastmoney.com/m2058094198646200



点击进入上午直播

www.eastmoney.com/m2058094198646200/blog_

141647237.html




13:20 下午开盘就惊喜啊,早上Q上刚刚买入的 000680山推股份 就涨停了,恭喜一直和老师合作的学员



13:38:53午后权重再度放量拉升,大盘指数想回落真难了! 注意由于养老资金入市,使得养老概念股将持续的疯狂表现,龙头300247桑乐金复盘一字板,注意上实发展,南京新百等相关个股回落后的机会。





13:48:28

目前券商板块继续拉升,注意老邝持续看好的成长股002363隆基机械近日都表现出色,今日继续大涨8%接近涨停!没有把握好的朋友,心动不如行动,跟上老邝赚钱不难!





13:53:42

002363隆基机械自推荐以来有20%左右的收益了!再次恭喜跟进的朋友,继续关注!




13:57:04大盘回落的幅度较大了。现在回落到均价线了。均价线附近可能会有波反抽的。银行股也异动了。今天是怎么了。都抽疯了!



14:03:40据悉:苹果进军互联网电视几年9月推出,再次利好苹果概念股。今日002416爱施德今日回调,或许是个不错的低吸机会,而跟上我们节奏的朋友已经获利不少哦。后市继续关注。



14:10:00在权重股合力的拉升下,大盘见到3500点的高点之后开始出现一定的获利盘松动的迹象,注意把握好个股回落的机会,上海国资改革龙头600119长江投资短线机会不错,可适当把握下。

14:44:58

市场机会永远存在,只是看你有没用心而已,就像我们的000973佛塑科技,还不是一样逃不过我们的手掌啊!目前大涨4%,提示的8元目标价已达到,10天左右的收益有12%,还不错吧!后市还有上涨的机会,大家自行把握好哦!




14:50:36其实做好股票,最最主要的就是保持一颗良好的心态!就像2点左右盘中出现快速回落跳水,这是牛市中常用的盘中洗盘震仓的方式,我们不要大惊小怪的被忽悠了。做好自己个股才是赚钱的关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