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19实盘直播----------------热点跟(下午)

?欢迎收看今日 实盘直播 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连续按 《F5》 或不断刷新 ……早九点敬请期待

每个股民进入股市都是为了赢利而来,但股市永远都是少数人赚钱的地方,若你在股市还没有一个好的收益,甚至亏损,就不要再做股市里的一个赌徒,给彼此一个机会,跟上我们的操作,将会让您的财富直线上升! 让我们携起手来,创造和赢取属于你我的共同财富

喜欢的请收藏博客地址

www.eastmoney.com/m2058094198646200


点击进入上午直播

www.eastmoney.com/m2058094198646200/blog

_141654988.html



13:08:22

下午大盘继续冲高3600点,注意300036超图软件涨停了!创新高!漂亮!





13:16:28

成长股也开始明显的活跃起来,特别是近日在直播里反复提醒的000973佛塑科技技术上已经明显的得到量能的配合,短线8元目标早已达到,接下来有望出现新的拉升浪潮。继续关注中!





13:19:44尤夫股份 走势真不错,可逢低关注!




13:42:51


大盘回落跳水变绿了。大家淡定吧,回升起来更快些!觉得大盘要有大调整有股的就跟风杀跌吧。无股的就等待大盘大调整吧!老金的学员们都是坚定持股待涨的!



13:54:15

各大指数相继跳水,洗洗更健康。对于当前的行情,老邝再次建议大家都要认真的甄别个股的洗盘震荡,不要被清洗的洗出去了,不过对于一些涨幅过大的则需要及时的调仓换股。


13:59:50

3月12日推荐的600736苏州高新今日表现不错,即将创新高!目前大涨7%有冲涨停的机会!突破6.77元将继续创新,短线8元,中长线有翻倍的机会的!继续加油!




14:18:51

高送转的300010立思辰在午后再度拉涨5%,非常好的票!而3月11日直播就说这股升势不错,可以逢低关注的。这票已经连续大涨7个交易日了,粉丝们收益有45%了,非常好的收益了,大家可以继续逢高了结,换成其它涨幅较小的个股。



14:45:00 002095生意宝开始发飙,可以继续关注,接下来就是中青宝,我们拭目以待

14:50:25又收获一支涨停板!推荐的002581万昌科技封死在涨停上!截自目前有15%的收益了!再次恭喜一直坚持的朋友们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