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23实盘直播----------------热点跟(下午)

? 欢迎收看今日 实盘直播 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连续按 《F5》 或不断刷新 ……早九点敬请期待

每个股民进入股市都是为了赢利而来,但股市永远都是少数人赚钱的地方,若你在股市还没有一个好的收益,甚至亏损,就不要再做股市里的一个赌徒,给彼此一个机会,跟上我们的操作,将会让您的财富直线上升! 让我们携起手来,创造和赢取属于你我的共同财富

喜欢的请收藏博客地址

www.eastmoney.com/m2058094198646200


点击进入上午直播

www.eastmoney.com/m2058094198646200/blog_

141664774.html





13:12

好样的!近日老邝持续点评推荐002363隆基机械再次涨停!自提示以来有42%的收益了,上周三跟进的朋友获利已经超过20%了,跟上老邝的节奏,赚钱满天飞!




13:24

牛市格局继续上演,今日涨停板又将超百。地产股除世联行早盘封板外,另一支老邝提示过后市机会的000540中天城投也向涨停奔去!漂亮!自提示以来25%的收益不在话下!所以股票其实不是今天买了明天就大涨的,是今天买了后关注后市一段时间能不能赚钱,赚钱才是好票!





13:48

大盘继续高位横盘,不过今天多头士气旺盛,朋友们可以继续重点关注个股的表现。像3月13日提示小仓位玩玩的证通电子有大涨7个点了,漂亮!像这些市场主流,往往总会有第二波,也或许有第三波升势行情!目前粉丝们收益有25%啦!赚钱的同时别忘顶博支持下老邝哦!



14:10

其实在最近的逼空的上涨中,发现每次到了14点附近就会有一批资金开始动摇,获利出局,这时最考验持股人的心态了,对于大盘大家仍无需恐慌,继续重个股轻指数,题材股依然是重点。



14:14

纵观大盘近两周盘面,有色、煤炭完全无带动大盘的气质,每次大盘的抬升总是半途而废,毕竟国内经济数据并不是很好,况且这些板块受国际市场影响较重。而“一带一路”板块中包含大基建、铁路、港口等带指数个股,26日号开幕的博鳌会将是“一带一路”绽放的日子,可关注相关个股!





14:26

好样的!有些朋友还持有老邝推荐的立思辰。此股身披网络安全 在线教育的火爆题材,不牛都不行。而3月11日直播就说这股升势不错,可以逢低关注的。目前又是强势涨停啦!粉丝们收益有64%啦。牛票果然不能用常理来判断啊。可惜我们的学员提前止盈了,想获取下只支010股的可联系老邝。





14:44

只要是好票,赚钱就行!像600109国金证劵目前大涨5%,我们上周潜伏的学员们也获利不少了,恭喜跟进的学员们了!跟着老邝赚钱还难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