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30实盘直播----------------热点跟(下午)

? 欢迎收看今日 实盘直播 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连续按 《F5》 或不断刷新 ……早九点敬请期待

每个股民进入股市都是为了赢利而来,但股市永远都是少数人赚钱的地方,若你在股市还没有一个好的收益,甚至亏损,就不要再做股市里的一个赌徒,给彼此一个机会,跟上我们的操作,将会让您的财富直线上升! 让我们携起手来,创造和赢取属于你我的共同财富

喜欢的请收藏博客地址

www.eastmoney.com/m2058094198646200


点击进入上午直播

www.eastmoney.com/m2058094198646200/blog

_141684050.html




13:16

午后大盘强势表现,个股方面次:新股603268松发股份 激进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 ? ? ? ? ? ? ? ? ?



13:20

金融股三大板块集体强势翻红表现,银行、保险,券商全面翻红走强,重点关注金融股,如果不发力大盘下午有回落风险!



13:25

我们周五提示过的000712 锦龙股份形态完好,量能也配合,对于这样的个股,大家可以选择操作下!目前走势健康,我们继续关注



13:39

600815厦工股份这个股票属于一带一路里面价位偏低的票,目前走势也非常不错,可逢低关注下!



13:47

央行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市场对降低二套房贷首付比例预期强烈,房地产板块午后再度快速拉升,持续关注的中天城投已涨停,002285世联行跟早盘推荐大家逢低关注的000043中航地产也直线拉起来9%冲击涨停!早盘有抢进的吗


14:13

创业板在调整新低后开始技术性反弹!只要银行、地产不歇火,今天行情又是出色的突破行情! 近期希望大家不要做偏门个股!一路一带!要坚决!



14:39

?300301长方照明今天探底回升,调整一步到位。主力真够狡猾了,一般人还真受不了他的折腾。



14:55

其实目前行情下个股机会非常多,大家可要好好把握机会了,目前老邝手中有一支强势品种 600xxx ,目前已调整完毕,股价也不高,后市上涨一条路。属于当下行情中主力资金拉升品种中重点挖掘的目标,明后两天是最好的布局机会,腾讯562697515 有资金的朋友可联系老邝共同布局!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