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010月23日大盘 热点 个股直播 【上午版】
原文地址:010月23日大盘 热点 个股直播 【上午版】 作者:短线点金A

? ? ? ?? 大家上午好! 欢迎来到 短线点金A 实盘直播,在这里帮大家挖掘到牛股!如果您认为 短线点金A 直播室有参考价值,建议您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按 F5 “自动刷 新” 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 感谢今天来支持我的朋友们,祝您们今天好运!




由于 短线点金A 是实盘操作,尽请跟风的网友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本博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爱心提示: 经常按 F5 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


9:15 股指期货全部高开。



9:29 指数都高开,创业板指数依然高开最大,今日继续看涨,健康中国昨天涨停的基本都继续涨停开盘,龙头多只今日也不会打开,其余能打开的也不是龙头,等待下周做龙头更好,继续拿好手中其他热点等待这波主升浪高潮。



9:38 不错!周三我们提示的妖股600868梅雁吉祥,昨天强势涨停后,今天继续高开大涨国8%,短线收益已经不小,大家可以逐步减仓锁定利润哈!





9:45 002183怡亚通复牌后直接4个一字板跌停,今天开板,注意这里的低吸机会,主力有自救行情。




9:53 东方财富带领指数和个股先回落洗盘,但很快将洗盘后返回拉升,早盘回落又是低吸热点龙头股的良机,热点龙头股将在早盘回落洗盘后集体大幅拉升。 ?



10:02 呵呵,不错,昨天我们继续提示大家有望展开二波拉升的迪士尼三剑客继续如期大涨,其中提示的600650锦江投资、龙头股份纷纷大涨过8%冲击涨停哈!界龙实业也大涨国5%哈!但短线我们收益不小,继续以逢高锁定利润为主哈!



10:10 刚刚我分析东方财富带领指数和个股回落洗盘,很快将洗盘后拉升,早盘回落又是低吸龙头股机会。现在指数和个股集体拉起,早盘低吸机会已经成为过去,踏空不低吸的,只能在下周高位追涨了。




10:32 呵呵,漂亮!我们本周三开始持续布局的持续性热点龙头个股######、######昨天如期大涨国过7%冲击涨停后,今早压盘蓄势后开始直线拉升大涨过5%哈!有望封板展开加速二波拉升哈!恭喜我们持续布局以及早盘再继续通知低吸加仓的朋友们哈!




10:45 我们从本周三持续获利高抛迪士尼概念个股后全部低吸布局的新热点龙头个股######,经过周三的跌停吸筹以及今早的最后压盘吸筹,已经蓄势充分,开始展开连续上涨中,今天一旦涨停将会开启连续涨停模式哈!我们拭目以待哈!?



10:53 大盘和创业板指数持续震荡,有所回落,但个股活跃度不减,跟我今早盘前分析一致,周四普涨后,周五个股分化,但热点龙头股将持续上涨。?



把握不好潜力股朋友;联系我实战交流!我已经挖掘一只即将短线爆发欢迎各位朋友!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平台交流; 240289131?!?





11:03 上午震荡行情,个股如期分化符合预期,但我们的热点龙头个股将持续上涨不变,影响不大。观察下午创业板的回升力度。




11:14 ? 创业板和大盘指数回落,按照创业板指数分析,今日是接近反弹新高主动回档洗盘,下午回落拉起震荡,下周一加速拉升创反弹新高,指数回落但热点个股活跃,我们持续布局的热点龙头个股昨天和今日都持续大涨。





11:22 洛阳玻璃这只妖股会不会涨停。感觉这类股都是一个字,赌运气。




11:30 早盘指数高开之后快速上冲后回落,力度不大。这种手法明显是震仓行为,洗盘之后大盘还会上去,继续看好下午创业板的走势。重点在个股上,关键你持有的个股是下周持续上涨的热点龙头吗?我们持续布局的热点龙头个股######、######已经连续拉升两天,且下午还有望继续上涨,下周加速大涨。


休息一下 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