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行情操作策略!!

周线完美的上攻态势成就了众多看多者的愿望,下周有望进入最后的疯狂
在上周的下周行情展望中我提到,由于上证指数已经出现了较为明显量价同步的上涨态势,所以本周的行情即使最差也要触及周线的布林线上轨,而通过本周的行情我们可以发现,大盘刚好最高点3069点和周线上轨3069点出现了重合,完美的实现了上周的预测。
而对于下周的行情,觉得应该开始谨慎起来,因为通过连续三周的上涨,我们也可以发现大盘的周KDJ指标已经再次出现超买的情况,高居103的J值将大幅度限制了上攻的动能,甚至包括布林线上轨虽然不排除下周的行情会出现上轨上翘的走势,但是也为后面的空间提供的是压力而不是支撑。
同时,我也注意到了,由于本周的上涨,大盘已经连续三周阳线,从5178点一路下来,我们也可以清晰的看到,大盘并没有出现连续四周阳线的规律,顶多三阳已经是很不错的走势,所以,下周行情的冲高回落也将认为是大概率事件。这点也正如我之前的分析大盘超过3060点以后就停止所有的买入动作不谋而合。
所以下周的操作策略就已经变得十分明显,到底是直接冲高回落还是先调整再延续后面的冲高都将意味着下周的操作难度在进一步加大,所以下周的行情中保留一丝警惕还是非常有必要的。
最后说一下,对于周线的分析并不和日线继续看涨的分析相悖,尽管我认为周线冲高回落的概率在加大,但是大家也注意到了,也是先有冲高才有回落,而采取直接回落的概率通过日线上看并不明显,所以我认为下周尤其是前半周的行情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至于后半周,不管是从时间周期上还是从日K线周K线组合上看,大盘都将进入一个调整的周期。
嗯,这下我相信你们已经有底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