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850提示满仓干的还有谁?!

4月8号 -11号3次提示美好的行情结束,之后休息没有发文。

下跌期间4月29 和5月6号提示尾盘买入,第2天看涨,下跌期间一共反弹了2天,全部说中,更重要的提示,快进快出不要贪,有赚就跑。可详见这2天的文章。

压轴大戏5月9号尾盘,2850提示满仓抄底!反弹可以拿几天。第2他就大涨3个点,之后休息2天 继续反弹!。

节奏完全正确,可以堪称完美。

我的观点再重复下,股票没必要天天分析,也没有必要天天关注。想那些天天写文字,分析板块热点的,事实上,有几个能把握到的?天天分析就和频繁操作一样,增加失误率。所以呢 我们要做的就是,先学会休息,然后从容面对。把握大的格局,放弃小的机会。关键是个出现!

说大盘:2850满仓干,现在反弹了几天了。节奏肯定是逢高减仓,买在低点没必要再去追高,没出的后市逢高减仓,出了的学会休息。大盘上方压力就是上方的缺口2990-3050之间,具体到哪里不知道,所以逢高减就对了,大盘弱势反弹,5日线为反弹结束点,收盘跌破5日线,全出!

股市分析就是要简单粗暴。不要整那些 如果,可是之类的不确定性的提示!(个股我在重复下,我一直灌输的思路是垃圾股一一律不看,白马股需要精选,大品牌越大越好,跟着我大盘提示对他们操作就行了,我的自选。7大白酒,格力 万华 平安 招商10多只股票来回做。如果你这么做你会发现,跌停暴跌 和你无缘,形态破位给你机会出,而且一个不小心就会新高,新高的股票能套人吗?前提是,根据大盘的提示对他们进行操作。后市节奏再啰嗦一遍 是要减仓出局,可不是追高买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