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鸿富金泰:美联储纪要推升金价,上破月线区间后跟进做多。

黄金行情分析

周三黄金自1267反弹拉升,当日两项重要事件成为多头助力。其一是特朗普宣布解散两个由商界领袖组成的顾问委员会,令投资者的避险情绪升温;其二则是美联储的7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纪要显示美联储对接下来进行缩表几乎达成共识,但通胀低迷加重了部分官员的担忧,导致美联储内部对是否在今年进行第三度加息产生明显分歧。该纪要公布后,美联储9月加息25个基点至1.25%-1.5%区间的概率维持1.4%不变,12月加息至该区间的概率由46.8%下滑至42.7%。短期内美国政局变动所带来的避险买需,以及市场对于美国通胀低迷的担忧,将在短期支撑金价,后市需要重点关注,若两者有其一出现缓解,都将有可能引发黄金的大幅回落。



结合技术面来看,黄金日线已经吞没前一日的大阴,走势较强,短期看涨情绪较高。而且今日开盘后黄金延续昨日涨势上行,目前已经再次逼近前高,虽然黄金走势较强,但现在做多风险偏高,所以笔者建议暂时观望,重点关注黄金今明两日的反弹情况。如果本周金价能够突破并站稳1296之上,将形成大周期明显的看涨形态,后市大概率上冲1337、1375,届时我们开始逢低布局多单即可。

交易策略:日内关注黄金反弹情况,若上破1296,可回踩跟进做多,目标1337。

原油行情分析:

昨日油价受EIA数据影响冲高回落,虽然原油库存大降近900万桶,降幅远超预期,但成品油库存的上涨,和原油产量的增加所带来的利空影响压制了原油库存下降的利空效应,油价在小幅反弹后回落。由此可见,目前市场情绪比较悲观,对于利空消息的反应更加敏感,短期内OPEC方面若没有强势利好消息出现,油价将进一步延续回落。



技术面上原油的走势比较简单,昨日美盘时段的回落已经跌破上升趋势线和47水平支撑,而且昨日的反弹刚好完成跌破47.9之后的回踩,那么今日继续按照弱势对待即可,日内原油回踩47附近,我们就可以进场做空,波段目标45-45.4附近。

交易策略:原油日内回踩47-47.2附近做空,止损60点,目标45-45.4附近。


本文由鸿富金泰团队原创,转载本文请务必标明:“文章来源于鸿富金泰东方财富博客”。违者必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