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回踩就是低吸良机(10月10日)

受节中外围市场大涨的影响,十月开门红如期开启。昨天早盘深沪股指双双大幅高开,随后高走,最高摸至3280.51点后,开始横向震荡。午后,大盘维持窄幅震荡的态势,蒸发空间10个点左右。多晶硅、光伏概念、光刻机、苹果概念、消费电子、氟概念、石墨烯等板块涨幅居前,旅游、酒店餐饮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涨54.03点,报收3272.08点,深指涨381.81点,报收13289.3点。


观察昨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同比放大。从两市的涨幅榜看,光伏概念股表现最强,恒星科技拓日新能、精工科技、南坡A、太阳能协鑫集成露笑科技茂硕电源、中天火电等相关股上演涨停潮。特斯拉相关概念股表现也不错,龙头卡倍亿封死涨停,当升科技博杰股份、亚马顿、中矿资源晶澳科技等相关股助攻涨停。另外,种业、半导体、无线耳机等局部热点股表现也可圈可点。除此外,其他局部热点股表现就稍微差点。以券商为代表的大金融整体表现一般,国元证券的跌停,对券商板块还是有一定影响的。旅游板块表现较差,应该是国庆长期结束导致的。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普涨态势,赚钱效应尚可。面对节后大盘的急速上涨,后市将如何应对呢?


从技术上看,三大指数全线上涨, 深强沪弱,其中创业板表现最强,大涨3.81%,突破了近0多个交易日的整理平台,沪指表现相对差点,只上涨了1.68%,不过也走出一阳吞5阴的态势,并有效回补了9月24号的跳空缺口。节前强烈建议大家持股过节,今日应该都收了个不错的红包。三大指数今日都留了一个上升跳空缺口,个人认为,只要没有突发利空消息出现,短期这个缺口回补的概率很小,10月大盘基本以震荡上行为主旋律。对于投资者来说,金九预期落空,接下来就好好把握住银十的个股机会了。节前持币的投资者,下周一利用盘中指数回踩的机会低吸,这波行情的高度可能远超预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