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28收评:继续震荡上行

12.28收评:继续震荡上行


上期的收评中说过:下周一大盘维持上行是大概率,题材股有进一步活跃的希望。周末消息面情况将影响下周一走势。相关具体个股情况,欢迎加入到我们的短线交流中来研究

早盘小幅震荡,午后一度向下打压,最后一小时小幅回升,全天最终以微涨型阳十字星报收,成交放大。两市七成个股下跌收绿,运行情况略弱于前收评相关预期。

周末消息面相对平静,大盘的运行以技术为主。

今日资源股等周期票上,有资金流入,而题材股表现弱化,资金没有出现系统性流进的情况,这是个股活跃度低于预期的原因。出现这种情况,同近期基本面的情况分不开关系。目前多地缺电,引发能源类个股,包括一些电煤筹码连续上行,并引起资源股普遍跟风。这部份筹码吸引了市场的资金,题材股上资金由此小幅流出,特别是午后流出力度较大。

关于这一趋势的延续性,笔者认为这是由事件驱动结果,在电力问题缓解前,可能仍会有一个持续的过程。但题材股终归具备更大的潜力,重新上攻仅是个时间问题,市场的赚钱效应终将产生。

对于明日,大盘仍以向上反弹为主。对个股,题材股能否重归强势,需要进一步观察。相关具体个股情况,欢迎加入到我们的短线交流中来研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