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5收评:面临蓄势震荡过程

1.5收评:面临蓄势震荡过程


昨天的收评中说过:在主力资金腾挪时,需要有一个诱空的环境,预计明日大盘面临打压过程,此过程中个股会受到影响,但应能维持一定程度的活跃。这一过程是产生新一轮赚钱效应的技术性准备,投资者有必要用乐观的态度看待。相关具体个股情况,欢迎加入到我们的短线交流中来研究

早盘低开后,围绕平盘区震荡,午后有所上拉,全天最终以小阳线报收,成交继续放大。两市六成个股回落收阴,市场运行情况略好于预期。

个股的表现与预期相符合,热度维持在四成,但大盘运行力度较预期略强,其中的原因在于部分非传统类周期票出现拉升,对指数有明显带动作用。

今日题材票仅是维持了基本的热度,主力总体处于换仓前的准备过程,没有出现资金大力度流入的情况。而非传统类周期票出现上涨,有补涨情况。这分流了市场的资金。这种情况表明,主力应有一个切换前的蓄势性震荡过程。

此过程今日仅在个股上展开,预计明日有逐步过度到大盘的可能性。蓄势震荡,能让后市赚钱效应更好地展开,因此是良性的。目前精选个股最为紧要。相关具体个股情况,欢迎加入到我们的短线交流中来研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