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6收评:开启调整过程

1.6收评:开启调整过程


昨天的收评中说过:此过程今日仅在个股上展开,预计明日有逐步过度到大盘的可能性。蓄势震荡,能让后市赚钱效应更好地展开,因此是良性的。目前精选个股最为紧要。相关具体个股情况,欢迎加入到我们的短线交流中来研究

早盘微弱高开后向上冲击了十多分钟时间,之后震荡回调,午后略有上拉,全天最终收出带有较长下影线的小阳线,成交缩。两市七成五个股下跌收绿,市场运行情况基本符合昨收评相关预期。

消息面上,有鼓励消费的内容,让部分消费类个股进一步上行,但对市场题材票没有明显带动作用。

最近几日来,市场有一个共同特点,即拉动指数而打压个股。历史上同类情况下,后市一般有一次较强烈震荡的过程。拉指数打大盘越积累,越容易引起市场的较强震荡。结合当前资金流动情况看,资金从周期票上腾挪出来后,流入题材票虽然力度不大,但具有一定持续性,这一预期中的震荡,应该是为风格切换做的准备。

个股的活跃度继续降低,而大盘反向拉升,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了三个交易日,预计明日起多数个股及大盘均存在较强震荡过程。投资者有必要关注手中筹码的含金量,规避可能到来的短暂风险。关于含金量的定义及相关具体个股情况,欢迎加入到我们的短线交流中来研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