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7收评:市场整体调整没有结束

1.7收评:市场整体调整没有结束


昨天的收评中说过:个股的活跃度继续降低,而大盘反向拉升,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了三个交易日,预计明日起多数个股及大盘均存在较强震荡过程。投资者有必要关注手中筹码的含金量,规避可能到来的短暂风险。关于含金量的定义及相关具体个股情况,欢迎加入到我们的短线交流中来研究

今日大盘前三个小时围绕平盘区震荡,后一个小时向上回拉,全天最终收出带有下影线的小阳线,成交放大。两市八成个股下跌收绿,市场运行力度总体符合昨收评相关预期。

近几日时间来,拉大盘打个股的情况,在今天表现得极为突出。无论大盘或创业板,指数都继续上行,但个股普跌。这种强行拉动指标股,让资金重新流入以资源票为主周期票中,而个股普跌,题材股上资金没有进一步流进。今日这一情况发展到了极端。

预计这一情况明日难以继续,我们需要关注主力明日是否开始打压大盘。在打压中,资金是否从周期票上重新腾挪进题材股,是明日市场的观察点。相关具体个股情况,欢迎加入到我们的短线交流中来研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