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4月1日实盘直播分析 热点牛股追踪(全天版)

欢迎来到本直播间。本直播每日9:00~15:00为大家直播最新、最准、最全的股市信息,并提供客观有价值的行情分析、密切跟踪市场热点,火速讲解点评。祝大家投资顺利,生活愉快。



本博客主要以:短线为主,中线为辅;耐心操作,波段操作!如果您觉得老张的博客对您有帮助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 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风险提示:本博所有股市T策略表个人意见,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所有言论仅供学习交流,切勿作为实盘交易的依据,否则后果自负。股市有只代风险,投资须谨慎。对于中国股市而言,任何人不能帮你一辈子,在是与非之间,需要大家自己权衡,你们的钱都是带血的筹码,自己辛辛苦苦赚的,我希望大家都发财,但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博特色:一、分析才是最大招牌:每天有大盘趋势分析,每刻有大盘图文分析,预测果敢,绝不做望风使舵的大盘复读机!二、大盘分时线高低点:每日最精准的高中低级盘中提醒,给予你及时波段差价参考,胜过公开股,天天有肉吃!三、主力选股起爆体系:善抓主力行情,主力资金不潜伏不买股是我的第一原则,以真实数据说话,与庄同进退!四、安全第一杜绝割肉:时刻提醒大盘潜在危险,居安思危,不做无脑跟风分析,波段解套有绝招,杜绝乱割肉!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在线的朋友都出来点赞

04-01 08:51

早评:上周五市场大涨,诸如扩大对外金融开放以及谣传的降准利好引发上攻,周末降准虽然被辟谣。但是降准的预期还是有的。加上近期蓝筹白马业绩大好上攻,今天市场依旧有震荡上行周期,要是回踩那就加仓券商板块。上周五有很多业绩大涨或者周末即将发布业绩大增的蓝筹白马大涨,比如连煤炭的山煤国际都能涨停。最近钢铁,煤炭等周期性品种的业绩披露有利好提振板块稍微补涨,之所以说补涨就是这些周期板块今年来普遍涨幅不大。至于清明节前者四天行情,短线行为的话,就见好就收。

04-01 09:05

今日热点前瞻:
热点一:区块链
逻辑概述: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3月30日发布第一批共197个境内区块链信息服务备案编号,这是继《区块链信息服务管理规定》出炉后,相关政策的实质性落地。
相关个股:易见股份、恒生电子、奥马电器、科蓝软件、宣亚国际、晨鑫科技
热点二:冰雪产业
逻辑概述:近日印发了《关于以2022年北京冬奥会为契机大力发展冰雪运动的意见》,将积极培育市场主体,实施品牌战略,优化冰雪产业,创新发展冰雪装备制造业等。
相关个股:长白山、探路者、中信国安、华录百纳、莱茵体育、贵人鸟
热点三:化工板块
逻辑概述:时隔半月,多家硅酮胶企业再次发布涨价函,受到有机硅原材料(107胶、硅油、气相白炭黑等)价格持续上涨且货源紧张的影响,部分产品单价上调5%,部分硅酮胶硬支产品价格上涨0.3元/支,软支产品价格上涨0.6元/支,更新后价格自3月底、4月初开始陆续生效。
相关个股:新安股份、三友化工、润禾材料、合盛硅业、硅宝科技、宏达新材
热点四:电力物联网
逻辑概述:国内首个泛在电力物联网实验室在上海成立。今年国网上海电力把推进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作为重中之重。未来3-5年内,国网上海电力将持续深度融合现代信息通信技术,在上海打造状态全面感知、数据全面融通、平台高效共享、应用便捷灵活的泛在电力物联网。
相关个股:亿嘉和、永福股份、美格智能、新天科技、远光软件、科远股份
热点五:证券板块
逻辑概述:3月29日晚间,证监会核准设立摩根大通证券(中国)有限公司、野村东方国际证券有限公司。随着我国金融领域新一轮对外开放进入实施阶段,外资控股券商获批节奏正在加快。此次两家外资控股券商获批之后,我国外资控股券商的数量增加到3家。
相关个股:外高桥、盛屯矿业、东方创业、东北证券、中国银河、华创阳安

04-01 09:22

这周四个交易日之后就是清明节放假三天,我觉的很有可能在高点附近维持横盘震荡,要是横盘震荡就需要注意资金到底是出货还是持续流入,要是出货的话,清明节点的仓位也尽量继续适当下调,上周五抄的就大部分短线落袋为主。具体情况今天等看走势。

04-01 09:28

A股早盘还是高开的不错,A股早盘高开还是靠蓝筹白马,最近业绩披露期,蓝筹白马业绩好的股票偏暖一些。

04-01 09:31

券商竞价只有华创阳安是大单涨停,钢铁的三钢闽光高送转大涨,该股最牛的是什么,是近几年的业绩大幅上涨,看他的2018年净利润是65亿,而他的市值才300亿左右,这种股票严重低估,就可惜近两年的钢铁和煤炭都是这样子炒作不上去。

04-01 09:33

大盘高开20.9点,港股高开1.14%。区块链板块高开最大,目前最高板商赢环球600146涨停开盘未封。早盘个股唱戏,大盘股暂时没大涨。互联网金融继续大涨

04-01 09:36

区块链早盘涨停潮,对于科技股来说今天能提振。早盘一开盘区块链涨停近乎15只。

04-01 09:40

漂亮 !!盘前分享的莱美药业300006强势拉升涨停。跟上的朋友大口吃肉了

04-01 09:44

强势牛股,御银股份002177继续涨停,上周五盘前提示大家短线逢低适当跟踪,稳健者关注创高的品种,有望帮资金继续关注走高。恭喜买进潜伏持有的朋友。

04-01 10:01

早盘的券商并不强,处于突破趋势的洗盘周期,分化。个别没大涨的趋势突破的那种,洗洗后还有点走势,持续大涨的那种建议见好就收调一些没涨的。

04-01 10:42

今天主板高位箱体突破,业绩板块继续大涨,煤炭的山煤国际继续涨停,其他的有地产,化工、家电、水泥,钢铁等等,题材股今天军工,区块链。新基建科技股纷纷上攻。

04-01 10:45

北上资金沪股通后继无力,早盘大幅放进来之后有小幅出货。反倒是深股通比较活跃一些,在区块链大涨之后,科技股新基建行业有动静。

04-01 10:49

券商缩量射,要是放量射就好了。有很多个股在十点半之后缩量缩的真不行。还想着能持续大涨,结果涨一半就缩量了。

04-01 11:02

5G开始了,其余的新基建大家静等。金融股我此前重点看的三个领域,一个券商,一个多元金融,一个就是互联网金融,后两者我们称之为非银金融。

04-01 11:22

好几个超清视频的传媒股率先上去补涨了,个股补涨看新基建。每逢周一都涨这点还真有意思,最不好受的是后面周三和周四,临近清明节前夕,要注意一些会不会有出货。

04-01 11:26

收盘前天然气和核能核电板块反弹,今天的券商分化,个别大涨,其余的多数洗盘状态,没上去的应该还有机会。券商没大涨指数才能慢慢震荡,要是一次性拉就到3200了。两市的走势都很类型,日K线走顶背离形态,4月份有行情,像之前的大行情状态比较难

04-01 11:29

收盘了, 这么强还是没百股涨停,上周也是,指数拉的多,权重搭台,百股涨停还是得靠小盘股,科技股为主,当然,科技股千万千万要警惕亏损股,一旦打入ST那就万劫不复,有做新基建科技股的朋友千万千万要看清楚F10,别踩雷了再来问,上一次就有好几个人踩雷ST股,再之前我就千叮咛万嘱咐不要看亏损的或者连续亏损的,很有问题。 早盘直播到此结束下午见。

04-01 12:59

午评:上周五市场谣传的降准被辟谣,不过指数大涨。在扩大对外金融开放这个利好下行情仍旧可以涨,此前几次这个消息面都能提振大盘。至于上周之前给大家分析过回踩的趋势,要是出现30分钟或者60分钟底部技术形态配合资金大幅流入的时候可以抄二次行情,这一次抄的二次行情暂时看短周期走势,上周五早盘就建议大家抄了,金融股和新基建相结合,金融股有人抄券商,有人抄互联网金融等非银金融板块,新基建板块,除了5G,特高压,充电桩,大数据等以外,上周着重建议抄的是上个月下半月大幅回踩的人工智能和超清视频相关个股为主,今天两市继续普涨。而早盘涨幅最大的是一些上个月说的炒作业绩行情较好的周期板块有色,钢铁,煤炭,水泥,化工为主。而题材股方面,区块链涨停潮近20只,消息面上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3月30日发布第一批共197个境内区块链信息服务备案编号,这是继《区块链信息服务管理规定》出炉后,相关政策的实质性落地。

04-01 13:04

大盘和深市都创新高,唯独创业板没有,本周四个交易日,清明节前依旧要注意这两天的拉高出货,上周五拉的是大盘蓝筹白马,今天拉的是二线蓝筹白马,结合题材股普涨。资金面依旧良好,后面下午到后续几天着重看一下题材股继续补涨,尤其是新基建个股。而技术面两市走的都是日K线顶背离形态,之后的行情当出现大出货的时候需要警惕,上周五建议抄的是暂时看短线周期行情为主。

04-01 13:15

券商国盛金控翻红了,盘前点评的华鑫股份600621继续在分数线高位震荡,继续关注。

04-01 13:20

漂亮!!盘前分享的华鑫股份600621 盘中强势拉升涨停。实力大家是有目共睹的。跟上直播的朋友666来一波。

04-01 13:24

午后说过券商会继续涨,这没多久就上了。但是午后沪股通有出货一些 最近有好多股票被打入ST,大家要小心啊,跌停的ST股好多,业绩雷一定要避开。

04-01 13:32

券商理论上的三角形突破,走的类似老鸭头技术性调整,正常技术面应该突破新高,短周期的话,就这两天走一下,周三周四注意市场会不会缩量。

04-01 13:45

沪股通在出货,不太好看的就是这个。今天有一些股票涨停封不住如果两点半后都不能封板的个股稳健者要注意高抛减仓。大金融,第二波行情开始中信建投601066直线拉升7% 跌多了,自然就有人买!

04-01 13:57

券商大涨4%以上,但是还是老毛病,涨停股太少,上周早盘本来也出现这种情况,但是之后出现多个涨停才打破局势,今天老毛病犯了。外资午后都在出。场内资金都在入,刚才有个朋友说的风向标问题,外资的风向标还是很准的,至少去年到今年的参考度还是很高的。沪股通午后半个多小时10亿不见了,已经有在出货。

04-01 14:57

午后沪股通北上资金一直出,明天要考验大盘今天突破的新高3129点能否企稳了,明天两市会有抛压,大家要注意,所以今天有建议大涨的一些股票诸如券商太高的能出就出,要调仓的就调仓没大涨的券商,科技股方面,刚起来,封住涨停的可以持,技术面资金面持续好的可以持,大涨后有高位抛压的可以减持或者出货,这周当做短线操作策略,不看中线。

04-01 15:06

收盘了,区块链今天涨停28只,两市涨停最凶残。该板块上周有资金关注的时候我也没重点看,盘中给大家说过这个板块几次,没想到是有主力资金提前收到风布局了。今日直播到此结束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