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后A股会继续上攻吗

在继续降费3000亿的利好刺激下,周四沪深两市大盘均是一个高开格局,开盘后乐观资金踊跃入市,支撑大盘保持了较强的走势,早盘十点半后大盘虽一度快速回落,但未能阻止资金的入场热情,大盘在午盘收盘前再度企稳回升。午后开盘后,多空双方博弈加剧,空方力量一度发力,但是多方力量也不甘示弱,推动大盘最高上攻到了3254点,虽然引发了一波获利盘出逃,不过尾市再度企稳回升。收盘时,上证综指报收于3246.57点,上涨30.27点,涨幅0.94%,成交4751亿;深证成指报收于10415.80点,上涨75.29点,涨幅0.73%,成交5297亿。今日沪深两市大盘高开震荡收高,成交量有所放大,多空短线分歧加大,而多方则略占上风,那么大盘接下来会如何运行呢?清明节后会继续上攻吗?

从今日盘面来看,在民航发展基金减半征收的利好刺激下,航空股几乎全线涨停开盘,盘中虽然有的开板了,但整体保持了较强的走势,在一定程度上活跃了市场人气。今日银行股也表现较强,较好的推动了指数的上行。今日草甘膦、氢能源、啤酒股、白酒股、猪肉股、自由贸易港、分散材料、燃料电池、采掘服务、化学制品、工业大麻、汽车股、上海自贸区等板块也均有不错的表现,处于板块涨幅榜前列。今日冰雪产业、共享单车、太空互联网、物流电商平台、手机游戏、无人零售等板块则表现不佳,处于板块跌幅榜前列。总的来看,今日沪深两市个股呈现一个分化格局,收盘时,沪市上涨家数为756家,平盘62家,下跌688家;深市上涨家数为941家,平盘83家,下跌1164家。两市涨停板家数为91家,跌停板家数为3家。

从技术层面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收出的是一颗高开探底后回升的、下影线较长的阳线,这颗阳线的量能较昨日有所放大,资金入场的意愿还是偏高的。从均线系统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虽然盘中有所回落,不过依然没有触及下方快速跟上来的5日均线,大盘技术面走势延续了强势。

综合上述,我觉得今日大盘高开震荡收高的走势还是强于多数投资者的预期的,很多投资者都在盼行情回调,可是就是调不下来,其实上周的分析中我几次和大家说过,现在行情处于易经演股法的见龙在田阶段,这次的见龙在田选择了快涨模式,而在见龙在田阶段的中期会有一个回试30日均线支撑的动作,而一旦确认30日均线支撑有效,那么就会展开见龙在田阶段后期的主升浪了,我要声明一下,我判断行情的这些易经演股法的法则,不是现在根据行情现编出来的,而是几年前出的书里就已经明确了的,股市的运行是有其法则的,很多股友并不是连续的看我的分析,所以对这一点认识的不够深刻,大家去回顾我的博客可知,最近几年我用易经演股法研判股市,从来没有错过,因为易经演股法就是股市运行的最高法则。那么大盘接下来会如何运行呢?清明节后会继续上攻吗?可以说从本周的情况来看,见龙在田阶段后期的主升浪已经初步展开了,而这个主升浪涨幅有多大,会持续多长时间,现在还说不好,因为这取决于三个因素:第一,政策面和消息面,只有政策面和消息面继续暖意融融,才能支持这个主升浪涨得更高,走的更远。第二,量能,应该说沪市单边量能维持在4500亿左右是一个很好的状态,能保持是最好了。第三,行情的主心骨券商股要持续保持强势,甚至这次见龙在田阶段最后的疯狂都有可能会是券商股引领的,所以券商股的走势很关键。总之吧,现在的形势很不错,如果清明节期间政策面继续偏暖,那么节后大盘是有望继续震荡上行的!!!

祝大家好运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