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跌怎可稳定性

??在“黑色星期一”之后,市场并没有选择快速收复失地,而是“遗憾”的选择了惯性下跌。今日早盘沪指大幅向下跳空低开,瞬间失守10日均线。然后在小幅反弹无力后,大盘开始加速下行,跌破4900点整数关口,最终再收一根中阴线。


? ? 从沪指短线观察,大盘是在上冲5000点关口之后,形成小幅盘整格局,而在横盘震荡后,市场选择跳空下跌,也就是说今日形成的跳空缺口需要在短时间内快速回补,否则从短线盘面来看则会变得较为难看。


? ?其实近两日大盘的急跌本博客之前已早有提示。在6月9日博文《大盘短线或存调整压力》中就详细阐明“如果大盘短期内不能解决权重类个股的有效持续性,而中小盘个股继续低迷的话,那么6月中旬市场有可能将迎来一波较有力度的调整。”


? ?而从周一沪指最高5178点到今日收盘市场已下跌近300点。个股形成普遍调整,像一线权重中的中国人寿(601628)、中国太保(601601)等保险股票已调整到其箱体震荡整理区间的下边缘。而中小盘类股票则成为本次调整的重灾区,其中像部分前期一字板上涨的次新股也开始出现调整,比如说山河药辅(300452)、惠伦晶体(300460)等个股都是在之前一字板连续上涨过后开始出现一字跌停。


? 那么市场是否预示着将要继续下跌呢?这里需要注意一点就是今日尾盘的小幅反抽致使大盘正好收于20日均线,也就是说大盘短期支撑首先要看20日均线的力度,其次就是5月8日与5月18日这两日低点连线的支撑,在5月29日大盘正是受到该支撑线作用,形成探底回升走势。而本次调整如果能再次显现该支撑线作用,则大盘仍将表现为延续之前的上升趋势。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