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反抽以降低仓位为主

??下周反抽以降低仓位为主?



大盘上午缩量下跌,进一步开启回补前日下影线的走势,午后的重点就是守不守的住的问题,不过如果是急跌,或许会引发5分钟级别的底背离,因此下午的走势还是要关注的。

第一、从资金面和热点看,梅雁吉祥已经连续大幅换手,股价也已经倒下,昨日成交70多亿元,最终还是跌停。标杆都倒下了,相信再往后,上市公司披露的积极性会下降,游资参与的热情也会降温。如果还没有新的热点出现,市场很可能还会低迷下去;

第二、投资者最担心的,实际上还是对宏观经济预期的不乐观。即便降准预期再次出现,但在消息没有兑现之前,机构也不敢在不确定性较大的情况下对市场加码。所以,就形成指数上不去,稍微有点抛盘就砸下来的局面。

第三、现在股市里面百元以上的品种还有20只,有的已经破位,有的正在破位的过程中,特别是今年上市的次新股,不夸张的说,一字板上来的可能会一字板下去,回到上市当天的最低价并不是不可能的;

认为下周如果想要有个好一点的反抽,今日急需要有个好的止跌K线,目前看,除了上影线较长的倒T线,其它任何K线走势都不算好,出下影线则更差。而且还不能破8月19日的低点,所以目前只能是随时准备降低仓位到5成以下,甚至清仓的状态。


大盘再次跌破8月19日低点,探底3373点底部,其实真正的风险是来自于个股而不是指数,比如合兴包装,6月15日暴跌至今,持仓者被严重套牢,个股危险再次来临,一类股将重演合兴包装暴跌走势,请警惕,是否是你手中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